>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有女友也有工作却抢劫强奸6次(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看守所内,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报记者 徐艳 摄
在看守所内,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本报记者 徐艳 摄

  本报记者 徐艳

  日照一名22岁男子,有女友也有工作,但却尾随独身女强奸抢劫6起,其中4起因为受害人强烈反抗再加上被人发现最终未遂,另两起得逞。

  7月5日晚10点,该男子又在寻找目标时,被东港公安分局高科园治安办的巡逻民警抓获。

  下夜班独自回家

  女子差点被强奸

  6月18日晚10点,市民李丽(化名)下了夜班后骑电动车回家,行驶到滨州路与兖州路交会处附近时,她发现身后有一名骑摩托车的男子。

  突然,男子加速行驶到李丽身边,伸出右脚使劲踹向李丽,李丽失去重心摔到路边的一个小沟里,男子随即跳下车,扑到李丽身上开始撕扯李丽的衣服,李丽拼命反抗,被男子扇了两巴掌,还被打了头一下。

  李丽边挣扎边喊“救命”,但男子并没有停手,就在这时,远处一名市民走了过来,男子惊慌逃跑,“他还抢走了我包里的70多元钱。”报警后,惊魂未定的李丽对警察说。

  接到李丽报警后,东港公安分局治安办的民警发现,这已经是自5月份以来,他们接到的第4起尾随独行女子抢劫强奸的案子了。根据受害人描述,嫌疑人骑着黑色摩托车,身高1.7米左右,年龄在20多岁,操日照本地口音。

  “3起作案是在晚10点左右,都是尾随到僻静处时将受害人拖拽到路边绿化带或小树林后施暴,还有一起在下午2点。根据分析,我们觉得这是同一人所为。”办案民警说。

  监控锁定嫌疑人

  巡逻民警抓住色狼

  东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和高科园治安办的民警立即成立专案组,全力侦破此案。

  “根据受害者的描述,我们调取了案发地周边的监控录像,最终确定了嫌疑人的清晰面貌。”东港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的民警说。

  7月5日晚10点,东港公安分局治安办的巡逻民警在滨州路巡逻时,发现一名骑着黑色摩托车的男子行迹可疑。民警悄悄跟上去,男子在小超市买东西时,民警确定男子就是嫌疑人,遂马上上前,将男子控制住。

  审讯中,男子一直不承认自己作案,但受害人却一眼将他认出,终于男子心理防线崩溃,对尾随抢劫强奸的事实供认不讳。

  两次强奸得逞

  受害人都没报警

  该男子交代,自今年3月份以来,他一共做案6起,除了在高科园治安办辖区内的强奸未遂的4起,在昭阳路和迎宾路抢劫强奸2起,均得逞。

  7月8日,在日照市看守所,记者见到了犯罪嫌疑人张某。张某说,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去抢劫强奸,“其实我有女友,工作也不错,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控制不住自己。”

  “第一次作案时,我把她拖到了路边的小树林里实施了强奸,事后又拿走了那个女人钱包里的几十元钱。”张某说,他那时候也害怕,但受害女子并没有报警,“这也让我觉得可能没事,就接二连三作案了。”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该案中两名被张某强奸的女子都没有报警,也许她们有自己的考虑,“但这不仅助长了张某的气焰也不利于案件的侦破。”

  民警提醒女性市民,夜深后最好不要独自出门,出门时也不要携带贵重物品,“一旦受侵害要及时报警。”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9/ArticelR06002FM.htm report 2050 在看守所内,张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本报记者徐艳摄本报记者徐艳日照一名22岁男子,有女友也有工作,但却尾随独身女强奸抢劫6起,其中4起因为受害人强烈反抗再加上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