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不希望别人经历丢钱的难过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8日讯(记者 罗静 通讯员 崔亦芳) 桓台一名男子接了个电话竟忘记拿正从自助取款机吐出的3000现金和银行卡,幸好同在取钱的好心人李先生和妻子发现后将现金和银行卡交给了民警。

  5日晚11时许,桓台县公安局少海派出所接到李先生的报警电话,称其捡到一张农行卡和3000元钱,处警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原来,当晚10时40分左右,因急需钱,李先生不放心妻子一人出来取钱,便陪同妻子来到桓台中心大街邮政局对面的农业银行自动取款机提钱。李先生的妻子站在取款机前取钱,他站在一边等候,当时正在取钱的还有东边第一台取款机的一名男士。因夜已渐深,取钱的人不多,自助服务厅显得特别安静,就连隔壁取款机上的语音提示也听得清清楚楚。只听见一阵手机铃声响,男子接起了电话,随即打着电话走出了银行自助大厅。李先生当时还往外瞧了一眼,心里还想什么事这么着急就走了。忽然,李先生觉察到当时没听见取款机上提示退卡的声音,就走过去看了看。这一看不要紧,不仅卡没有取走,就连取出的3000元现金也在出钞口放着。

  李先生连忙出去寻找取钱的男子,谁知路上根本没有人影。这时李先生的妻子也取完了钱,两人考虑到无法联系失主,遂拨打110报警。李先生夫妻两人对民警说,取钱的男子看来是有急事,连卡带钱都忘了拿,希望派出所的民警联系失主,将钱归还。

  6日早7时30分许,一名男子来到桓台少海派出所值班大厅,称昨晚在槐荫路与中心大街十字路口交会处的农业银行自动取款机上忘记取回卡和钱。听说昨晚民警去过,就来派出所问问。待银行工作人员上班后,值班民警与该男子共同到银行核实了卡主信息,遂将银行卡和3000元钱一同归还,并叮嘱其以后注意保管好自己的银行卡。该男子对民警和李先生夫妇的热心相助表示衷心感谢。

  据了解,李先生是湖南来淄博打工的。目前,和其妻子在桓台一家饭店打工。李先生是厨师,妻子是该饭店的服务员。俩人月工资六七千元。李先生说:“出来打工就求个平安,以前我被人偷过钱包,知道丢钱的心情,所以我不希望别人也这样。而且看那人那么着急,肯定是有急事,这钱说不定有急用。”

  作者:罗静

  崔亦芳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9/ArticelY03003FM.htm report 1035 本报7月8日讯(记者罗静通讯员崔亦芳)桓台一名男子接了个电话竟忘记拿正从自助取款机吐出的3000现金和银行卡,幸好同在取钱的好心人李先生和妻子发现后将现金和银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