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信息办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国家林业局
原标题 [信息办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9日讯

  7月5日下午,信息办在国家林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信息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李世东主任主持会议并传达学习了赵树丛局长在国家林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中央第31督导组组长和副组长的讲话精神。同时,对信息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和工作思路。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高度重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活动进行了精心组织部署。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实现党的奋斗目标的重要保证,是密切党同群众血肉联系、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迫切要求,是加强党的建设、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更是推进林业发展的现实需要,全办同志要充分认识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中央和局党组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搞好教育实践活动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李世东强调,每位干部职工要准确把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目标、任务和要求。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清洗思想和行为上的灰尘,区别情况,对症下药,体现从严治党。

  针对信息办如何贯彻落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会议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深入学习,做好动员部署。严格按照中央和局党组的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全面动员部署,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深化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高潮,扎实做好各项活动 。二是加强领导,成立组织机构。按照局党组要求,信息办成立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李世东主任任组长、王福东副主任任副组长。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综合处处长任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各处处长为小组成员,负责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组织协调和具体指导。三是周密组织,制定活动方案。根据局党组关于深化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总体部署和要求,结合信息办工作实际,进一步修订体现信息办特色、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四是做好“两个结合”,确保实效。把深化“两转变两服务”活动与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相结合,充分利用“两转变两服务”活动成果把信息办业务工作与群众路线实践活动紧密结合起来,以提高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为检验标准。集中解决“四风”问题,克服形式主义,扎扎实实查摆问题。五是发挥优势,作出贡献。利用网络、微博等信息化手段,通过在线访谈、专题等多种形式报道我局和信息办群众实践活动情况,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提供新媒体平台,作出积极的贡献。(秦文涛)
news.sohu.com false 国家林业局 https://www.forestry.gov.cn/main/72/content-614880.html report 1226 国家林业局政府网7月9日讯7月5日下午,信息办在国家林业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结束后的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信息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部署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