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男子沉迷游戏 威胁父10秒网络没修好杀死他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湾男子沉迷游戏 威胁父10秒网络没修好杀死他]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高雄市18岁罗姓男子高中毕业后不升学亦不工作,成天沉迷在线游戏,7日中午网络故障,罗男竟持刀顶着父亲额头威胁:“10秒内给我修好,否则我就杀了你!”罗父不知怎修,只好趁儿子倒数时“10、9、8…”逃回房间,76岁的阿嬷见状赶紧抄家伙挡在门前,对孙子大喊:“你敢动我儿子,我就跟你拼了!”

  涉嫌杀父的罗男出身书香世家,父母、阿嬷均是老师,但罗男却不学好,高中时迷上网络游戏,毕业后整天窝在家里练功、打怪,游戏不顺或心情不好即对家人暴力相向。

  7日中午,罗男因无法上网大发雷霆,拿起钢杯作势要砸父亲:“5分钟内无法上网,我就要放火把房子烧掉!”罗男见父亲未加以理会,情绪失控冲进厨房抓起水果刀,站到父亲拿刀比划,威胁他10秒内要把网络修好,“否则我就杀了你!”

  罗父不知如何是好,遂趁儿子倒数时跑进房间,将房门反锁,罗男倒数完后,脸部表情扭曲不停尖叫说:“我要杀了你!我要杀了你!”并跑到3楼用脚猛踹、拿刀猛砍父亲房门,阿嬷担心罗父安危,随手持一把木棍也冲到3楼,喘着大气说要跟孙子拼了。

  罗母见情况一发不可收拾,赶紧报警“杀人呀!我儿子要杀他爸!”警察获报前往,罗男听到警笛声,跑上4楼进入房间,把刀子藏在棉被下,警方破门而入时,他还反呛,“我又没怎样!”、“你有搜索票吗?”

  “判他重一点,关越久越好!”原本罗父希望检警能将罗男强制就医或收押,但听闻检方谕令台币6万元交保讯息,罗父、罗母和阿嬷3人还是带着钱到雄检把罗男保了出来,罗父事后态度放软,改口称儿子有精神病史,一脸无奈的样子,让警方看了也只能大叹“天下父母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09/5020360.shtml report 878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高雄市18岁罗姓男子高中毕业后不升学亦不工作,成天沉迷在线游戏,7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