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安倍被批欲封杀舆论 批评者称自民党表现傲慢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安倍被批欲封杀舆论 批评者称自民党表现傲慢]

    据日本J-CAST新闻网7月9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在福岛县进行了选举演说,而在演说中出现了一位女性举着质问安倍的标语牌,而这样的标语牌竟遭到相关自民党党员的没收。

  据悉,这位女性于7月4日的参院公示日通过社交网站上传了相关视频。该视频的上传引来日本国内选民众多批评。批评者称:“自民党员的没收行为很奇怪,安倍和自民党现在不想看到一切批评,他们是想封杀舆论吗?”

  据报道,当日该女性手持的标语牌写着:“总理大臣,我要提问。废除核电站反应堆,赞成?反对?”在该女性拍摄的视屏有3分余钟的时间。

  视频中,该女子被3名左右的男子围住,之后3名男子没收了女子的标语牌。其中一个人还说道:“这里是演说会,质问是在国会进行的。这里不是回答这种问题的地方。”其中,一名男性还向女子递交了名片,并说稍后会返还标语牌。

  视频还显示,当时3名男性一边道歉,一边详细询问女性的住所以及名字,甚至还希望女子可以告诉其联络方式。当女子表现出不愿意告诉联络方式,并表示要离开时,3名男子劝说其听完演说再走。但该女子并未理睬,直接离开了现场。

  这一视频的上传立刻引发了日本网民的热议,网民们评论称,安倍和自民党现在是不想看到一切批评,他们甚至想要封杀舆论。另外,还有人称自己在演说会举标语牌而遭到了警卫的驱逐。有批评声音指出,目前媒体纷纷预测自明党或将取得大胜,或许因为这个原因,自民党正表现的很傲慢。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08364.html report 770    据日本J-CAST新闻网7月9日报道,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近日在福岛县进行了选举演说,而在演说中出现了一位女性举着质问安倍的标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