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四川多地遭遇特大暴雨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油政府:盘江大桥垮塌无公交和客运车辆坠河

原标题 [暴雨致四川江油盘江大桥垮塌,无公交和客运车辆坠入河中]

  来源:江油政府网

  因盘江河上游连降暴雨,盘江河流量突然增大形成特大洪峰,每秒达7000立方以上,2013年7月9日上午11:30许,青莲镇盘江大桥(青莲老桥)被冲垮。据目击群众报告,有几辆小车、一辆货车和几名行人坠入河中,具体情况正在加紧核查。

  接到紧急报告后,江油市委、市政府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主要领导第一时间抵达现场指挥应急处置:一是立即组织盘江大桥和相邻的青莲大桥警戒,疏散周边群众,进行交通管制;二是立即组织开展沿江紧急搜救,截至12时已在下游成功救起3名落水群众,被救人员已送往医院救治,目前无生命危险;三是立即开展该时段通行的车辆和行人排查,尽快查清落水车辆和行人的准确情况;四是对全市境内所有河道流量及桥梁情况进行严密监测,实施交通管制。

  受绵阳市委书记罗强、市长林书成的指派,绵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炜立即赶抵现场指挥抢险,并对应急处置工作提出七点要求。目前,江油市委、市政府正按要求抓好落实,力争把伤亡降到最低限度。

  事件发生后,绵阳市、江油市迅速组织公安、武警、消防、民兵、交通、水务等部门人员,对沿江下游进行全力搜救。经排查、核实,无公交和客运车辆坠入河中。据目击者称,有三辆小车、一辆货车坠入河中。截至12时已在下游成功救起3名落水者目前,各项工作正有序进行。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09/n381139457.shtml report 707 来源:江油政府网因盘江河上游连降暴雨,盘江河流量突然增大形成特大洪峰,每秒达7000立方以上,2013年7月9日上午11:30许,青莲镇盘江大桥(青莲老桥)被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