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8岁女孩半年无法张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吕修全 报道

  本报7月8日讯 7日,18岁女孩小美(化名)自眼耳鼻喉专科医院康复出院。半年前,小美因颌关节先天畸形而不能正常张合嘴,嘴巴开口度仅1.5厘米,今年参加高考的她靠喝米粥、牛奶,坚持参加考试。高考结束后,小美才入院治疗。

  18岁女孩小美刚参加完高考,但在考前半年,她承受着除高考压力外的病痛折磨。今年元旦后,小美突然感觉颌关节疼痛、开口困难,颌关节有弹响,吃饭时不能正常咀嚼。经眼耳鼻喉专科医院口腔科医生检查,确诊小美颌关节先天畸形,建议其住院调整颌关节。

  但高考临近,考虑到住院会影响小美高考,父母决定先保守治疗,待高考结束后再住院。主治医生为她开了活血、疏通药物,缓解其不能张口的病痛。今年5月,因考试压力较大,小美着急上火了,颌关节病痛更甚,嘴巴开口度仅1.5厘米,她仅能靠喝米粥、牛奶补充能量。

  终于迎来高考,小美发挥稳定,取得了较满意成绩。6月30日,小美入住眼耳鼻喉专科医院,主治医生给她采用了活血、高频理疗、颌垫、调改颌关系等10余项综合治疗措施,效果显著,7日,康复出院。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9/ArticelW07004FM.htm report 596 记者吕修全报道本报7月8日讯7日,18岁女孩小美(化名)自眼耳鼻喉专科医院康复出院。半年前,小美因颌关节先天畸形而不能正常张合嘴,嘴巴开口度仅1.5厘米,今年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