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轻信“北京能人”可改考分文登一女士被骗走6500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通讯员 邓小磊

  本报7月8日讯 轻信北京蔡经理神通广大,能帮自己更改全国护士资格证考试分数,文登一女士先后被骗走6500元。

  今年5月,文登的谢女士参加了全国护士资格证考试,成绩需到7月中旬才能查询。谢女士平时忙于工作,并没有太多时间复习,考试是否可以通过,她心里一直没有底。

  6月28日,谢女士接到一自称是北京某公司蔡经理的电话,对方称能帮助谢女士加分且保证通过全国护士资格证考试。最后还给谢女士留下了QQ号。随后的QQ聊天中,蔡经理称可以先通过内部渠道查询谢女士成绩,如果没过,他可以暗箱操作改分,不过改分需交钱,谢女士同意。

  蔡经理让谢女士先汇500元定金到自己的银行账户。一天后,蔡经理打电话告诉谢女士考试没过,需要改分。等了几天,谢女士见对方没动静,就主动联系询问事情办得怎么样,蔡称还需要3至5个工作日。7月7日,蔡经理打电话通知谢女士事情已办好,当天他到文登,谢女士可在伪造的考试卷上签名、涂写答题卡。

  7日下午4时许,自称蔡经理手下员工的侯某电话联系谢女士,称已到文登,为安全起见,谢女士要交5000元人身保证金,过后返还。谢女士没多想,就把5000元汇给了蔡经理。

  汇完钱后,侯某称他们是开着私家车来的,谢女士应再汇10000元车辆保证金。谢女士打电话联系蔡经理。蔡经理称,5000元人身保证金是交给公司的,车辆保证金是交给车主本人的,必须得交。谢女士说自己没有那么多钱,只能交1000元钱,随后又把钱汇给了蔡经理。

  谢女士再联系侯某,发现其手机已无法接通。再联系蔡经理,发现他的手机已关机。谢女士意识到自己被骗,打电话报警。目前,警方已立案调查。 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9/ArticelW08004FM.htm report 855 通讯员邓小磊本报7月8日讯轻信北京蔡经理神通广大,能帮自己更改全国护士资格证考试分数,文登一女士先后被骗走6500元。今年5月,文登的谢女士参加了全国护士资格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