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若羌县暴雨致G315线山体塌方车辆受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新疆若羌县暴雨致G315线山体塌方车辆受阻(组图)]
新疆若羌县暴雨致G315线山体塌方车辆受阻
  2013年7月9日,G315线若羌县境内因长时强降雨致多处山体严重塌方和山洪,700余车辆因交通中断受阻。在G315线距若羌县城15公里(K1566)处的一处桥涵改造施工便道水毁现场,若羌公路分局抢险人员正在观察车辆通过便道的情况。 艾尼瓦·吾甫 摄

新疆若羌县暴雨致G315线山体塌方车辆受阻
  2013年7月9日,G315线若羌县境内因长时强降雨致多处山体严重塌方和山洪,700余车辆因交通中断受阻。这是阿尔金山公路管理局抢险机械正在G315线K1400(红柳沟)塌方路段抢险作业的情景。 张坤 摄

  中新网乌鲁木齐7月9日电(易清华 张坤 王云中)7月8日下午至7月9日凌晨,若羌县遭遇多年不遇长时强降雨天气,致G315线若羌县境内多处道路因严重山体和山洪阻断,700余车辆受阻,但没有发生人员伤亡。9日15时50分后,G315线阿尔金山山区道路可单向通行。目前,因山体塌方仍不时发生,抢险进度受到一定影响,塌方清理还需大量时间。

  灾情发生后,负责管养G315线若羌县境内公路的库尔勒公路管理局阿尔金山、若羌分局于9日凌晨启动公路应急抢险预案,快速开赴水毁现场展开抢险。

  7月9日4时许,持续强降雨导致G315线若羌县阿尔金山山区红柳沟路段K1387、K1388、K1400等多处山体严重塌方,K1395处发生水毁。其中,仅K1400处的塌方山体就达约6000立方米,交通完全阻断,造成300余车辆受阻。

  灾情发生后,库尔勒公路管理局阿尔金山分局立即启动应急抢险预案,出动29名公路职工和7台抢险机械、车辆赶赴现场展开应急抢险。为帮助受阻车辆司乘人员解决路途食品和饮水短缺困难,阿尔金山公路管理分局还专门为他们做了准备,并一一将食品和饮水分发到受阻司乘人员手中。

  据抢险现场消息,9日15时50分后,经抢险人员不懈努力,G315线阿尔金山受阻路段已恢复单向通行。目前,因山体塌方仍不时发生,抢险进度受到一定影响,塌方清理还需大量时间。

  7月8日夜间,G315线距若羌县城15公里(K1566)处的一处桥涵改造施工便道被山洪冲出约20米、深1.2米的沟壑,造成此处300余车辆因交通中断被滞留。

  9日凌晨1时许,库尔勒公路管理局若羌分局调集20余名公路职工、5台抢险机械和车辆,赶赴现场展开应急抢险,4小时内向沟壑抛投砂石料100余立方米,于9日凌晨5时恢复交通。

  G315线(西宁—喀什)在新疆境内起于若羌县依吞布拉克镇,终点为喀什,与沙漠公路、G314线(乌鲁木齐—红其拉甫)、G219线(新疆叶城县—西藏拉孜县)相连,全长1687.401公里,为新疆第二条出疆大通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09/5021916.shtml report 1849 2013年7月9日,G315线若羌县境内因长时强降雨致多处山体严重塌方和山洪,700余车辆因交通中断受阻。在G315线距若羌县城15公里(K1566)处的一处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