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法国退休体制改革再掀波澜 四大工会组织罢工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法国退休体制改革再掀波澜 四大工会组织罢工]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王莉兰】据法新社7月8日报道称,法国四大工会组织劳工总联合会(CGT)、法国工人力量总会(FO)、统一教师工会(FSU)以及团结工会(Solidaires)在当地时间7月8日晚发出号召,计划在9月10日举行罢工游行,旨在反对“法国企业运动”(MEDEF,即原雇主联合会)关于退休体制改革的提议。

  据悉,在劳工总联合会蒙特勒伊总部举行的一次会议上,上述四大工会组织发表联合声明,呼吁工薪阶层游行抗议,以“阻止通过"法国企业运动"的提议,并迫使政府(在退休问题上)做出其它选择”。法国政府拟在7月召开协商会议,不过这一协商进程并未能说服上述工会。

  报道称,劳工总联合会的负责人蒂埃里?勒巴翁表示“我们想要的是真正被倾听,并非仅仅是发言”,他认为上述协商会议名不副实。法国工人力量总会的负责人让?克劳德?马伊也认为应该对政府施压。团结工会的阿尼克?库佩认为一旦政府发布通告,一个范围更为广大的工会团体将有可能诞生。

  法新社称,法国工人民主联盟(CFDT)的负责人之一维罗尼克?德卡克则表示,“针对内容尚不明确的事宜发起游行不恰当”。她认为即使到了8月底,仍有时间决定“与谁共同发起何种形式的游行”。法国的另一大工会组织法国职员工会-管理人员联合会和执行人员总工会(CFE-CGC)则表示不会加入上述工会组织的联合会,也不会参加9月10日的游行。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09328.html report 736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王莉兰】据法新社7月8日报道称,法国四大工会组织劳工总联合会(CGT)、法国工人力量总会(FO)、统一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