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逃犯拒捕袭警狂奔 妙龄女伸无影脚擒贼(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逃犯拒捕高铁站内狂奔 俩女乘客下绊脚将其撂倒(组图)]
年轻女乘客伸出“无影脚”,第一次成功阻碍逃犯。 侯启光 摄

年轻女乘客伸出“无影脚”,第一次成功阻碍逃犯。 侯启光 摄

年轻女乘客伸出“无影脚”,第一次成功阻碍逃犯。 侯启光 摄

第二位女乘客勇敢站出,又推了一把该逃犯。 侯启光 摄

年轻女乘客伸出“无影脚”,第一次成功阻碍逃犯。 侯启光 摄

民警将倒地后的嫌疑人制服。 侯启光 摄


  中新网徐州7月9日电(拾冠之 侯启光 刘笑)男青年李宇袭警逃脱,打算乘高铁远行,民警发现后对该网上通缉逃犯进行盘问,李宇露出凶相推开民警逃脱,就在其一路狂奔过程中,两名女乘客勇敢地下“绊脚”进行阻拦,上演了一幕警民合力擒凶好戏。7月9日,徐州铁路警方正式通过媒体寻找两位未留姓名的女乘客,准备对其见义勇为之举进行奖励。

  7月6日下午16时40分,徐州高铁东站民警在巡查过程中,发现一男子看到警察后神情慌张、形迹可疑,于是上前对其进行检查,就在民警提出身份核查时,该男子突然露出凶相,一把将民警推开,夺路而逃。

  7月9日,根据警方提供的车站监控显示,短短一分多钟的追捕镜头可谓险象环生:该男子从民警值班室逃到候车大厅时,周围民警迅速奔向候车大厅出口进行封堵,一名便衣民警更是紧跟男子身后,但并没有将其拽住。接下来,男子又急转弯从验票闸机口逃窜,只见四周众多的候车旅客纷纷躲开观望,然而,仅有一名20岁左右的女乘客勇敢地站到逃跑男子的必经之路前方,果断抬起腿、伸出脚对其进行阻拦,迫使男子减缓了速度。当踉跄了几步后,该男子调整好平衡再次加速百米冲刺时,又被一名40多岁的女乘客推了一把并倒地,最终被赶到的民警擒获。

  经查,该男子叫李宇,因涉嫌阻碍安全机关、公安机关执行职务案被徐州市泉山区警方上网通缉。今年6月7日晚,徐州市奎山派出所民警在辖区一KTV进行巡逻盘查时,犯罪嫌疑人李宇为阻止对其进行盘查,手持砍刀将民警砍伤后逃窜。躲避一阵时间后,李宇准备乘高铁逃往杭州,眼见罪行即将败露,才狗急跳墙。

  目前,李宇已被移交至当地警方进行处理,而今日徐州铁路公安处对外介绍,希望寻找到那两位默默无闻的女乘客,正是她们的勇敢行为帮助了民警迅速擒凶。(文中嫌疑人为化名)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09/5022108.shtml report 2083 年轻女乘客伸出“无影脚”,第一次成功阻碍逃犯。侯启光摄第二位女乘客勇敢站出,又推了一把该逃犯。侯启光摄民警将倒地后的嫌疑人制服。侯启光摄中新网徐州7月9日电(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