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京沪京广高铁一等座最高可打8折 二等座无优惠

来源:新京报
原标题 [京沪京广高铁一等座可打折]
京沪京广高铁一等座可打折

  一等座首次纳入特惠范围,预售期1-5天内实行8.5折特惠;二等座不在优惠范围内

  新京报讯 (记者刘春瑞)今起至8月31日,京广、京沪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的商务、特等和一等座票价按不同时段实行特惠。在预售期1-5天内实行8.5折特惠,在预售期6-20天内实行8折特惠。

  去年5月上旬,上海铁路局发布通知,自2012年5月18日起至6月20日,沪宁、沪杭部分高铁列车的商务座和特等座将实行特惠票价,优惠幅度分别为商务座30%、特等座10%。具体实行优惠的列车数量为116趟。

  2012年6月27日起,京沪高铁85列动车组列车的商务座、特等座票价试行分时段特惠。

  今年2月28日,京沪高铁股份公司总经理徐海峰透露,今年京沪高铁一等座可能加入打折行列。据此,在预售期1-5天内实行8.5折特惠,在预售期6-20天内实行8折特惠,买得越早折扣越大。

  记者发现,从北京始发的打折京广高铁目的地集中在武汉、信阳、新乡、郑州、石家庄、邯郸。从北京到广州的高铁列车并没有打折。

  此外,有的打折车次并非周一至周日每天都有特惠,具体特惠详情请登录12306网站查看。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epaper.bjnews.com.cn/html/2013-07/10/content_447117.htm?div=-1 report 2146 一等座首次纳入特惠范围,预售期1-5天内实行8.5折特惠;二等座不在优惠范围内新京报讯(记者刘春瑞)今起至8月31日,京广、京沪高铁部分动车组列车的商务、特等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