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宇春:我很好奇选秀到底有没有黑幕

原标题 [“我很好奇选秀到底有没有黑幕”]

  来源:潇湘晨报

  曾一度传得沸沸扬扬,但时不时放出几枚烟雾弹,让人云里雾里的“2013快乐男声”最后一位评委,终于揭晓。7月9日下午,湖南广电T2区1200演播厅举行了2013快乐男声全国66强媒体见面会。在活动现场,不仅所有选手首度集体亮相,总导演马昊也公布了本届快男的新赛制和新特色,不过最重要的是,最后一位总决赛评委终于千呼万唤始出来曾被传档期原因而无缘快男的李宇春,最终确定将与谢霆锋、陈坤、陶晶莹一起坐镇快男总决赛。

  本报记者王庆祺长沙报道

  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的李宇春,依旧保持着一贯以来的快人快语。谈及自己出任快男评委一事,她直言:“他们邀请我来当评委胆子很大,我也很好奇,想看看选秀节目到底有没有黑幕。”而被问及自己与其他三位的评判风格有何不同时,李宇春再度放炮:“经过神剪辑的风格都不叫风格。”

  关于新评委 “21岁当选手,没想到29岁能当评委”

  在谢霆锋、陈坤、陶晶莹相继亮相快男评委席后,外界对于最后一位总决赛评委充满了好奇和期待。

  早前,关于李宇春将担任最后一位评委的消息在网上传得风生水起,在大家一致认为就是她时,又有风声放出她因档期原因而无缘快男,各种传闻在不断的猜测和求证中反复,吊足了观众的胃口。最后,湖南卫视联手天娱传媒还是将李宇春“端”上了舞台,确定其将成为2013快男最后一位总决赛评委。

  关于总决赛

  “总决赛的赛制就是没有赛制”

  本次见面会是全国66强首次集体亮相,他们被按照舞台风格分成了最爱型男组、怪咖大顽童组、花样美男组、有范儿熟男组、逆袭王子组、会跳舞的文艺青年组、面包宅男组、有才青年组等八个组别。而从7月11日起,快乐男声将正式进入14场直播赛,7月11日、12日、18日、19日连续两周一周双播,诞生全国20强。

  对于外界关注的赛制和创新等问题,总导演马昊现场给出了一个模糊的答案:“总决赛的赛制就是没有赛制。”但总导演还是透露了一些细节:所有赛制都由选手自己掌握,下一秒谁会登上舞台、发生什么事情都是无法预料的,而这种不确定因素会让比赛更加激烈好看。导演组还对评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们将面临“限时点评模式”的考验,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快速做出判断,给出选手专业的建议。

  此外,马昊还透露,本次快男还将请来多位时尚行业的顶级高手为选手提供造型;舞台方面则邀请了欧洲顶级舞美设计师和灯光师,打造梦幻效果;而在山河领衔的乐队带领下,本届快男还同音乐之声等全国50多个城市的广播电台合作了“让世界听我一次”的原创音乐计划,将每周推出一首原创新歌。与大多数选秀节目不同的是,“今年的快男没有经过过多后期制作,带给观众的是一场真正意义上的真人秀。”导演马昊说。

  谈加盟快男的原因

  我觉得很酷,我21岁当选手,没想到29岁可以当评委。我平时话很少,很担心直播时话也少,导演组会抓狂,他们请我来当评委胆子很大。我也很好奇,想看看选秀节目到底有没有黑幕。

  谈现在的选手

  现在的参赛选手更年轻更多元化,有更多故事,但我更希望看到选手在音乐上的东西,不喜欢讲故事的,干干脆脆唱歌就好。

  谈其他的评委

  很巧的是谢霆锋和陈坤都和我一起演过电影,而且本身关系都还不错,跟他们会很搭,所以不担心。(至于自己的表现)做我自己就好,重要的是选手的表现。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10/n381175546.shtml report 1868 来源:潇湘晨报曾一度传得沸沸扬扬,但时不时放出几枚烟雾弹,让人云里雾里的“2013快乐男声”最后一位评委,终于揭晓。7月9日下午,湖南广电T2区1200演播厅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