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性奴”案3名受害者发视频展示新生活

来源:新华网-现代快报
原标题 [3名“性奴”的新生]
吉娜·德吉泽斯
吉娜·德吉泽斯
阿曼达·贝瑞
阿曼达·贝瑞
米歇尔·奈特
米歇尔·奈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 当地时间7月8日,美国克利夫兰“性奴”案的3名受害女子通过公关公司发布了一段3分半钟的视频,表达了对公众帮助的感谢,展示了新生活、新面貌。这3名女子在克利夫兰被阿里尔·卡斯特罗绑架了10年,并被卡斯特罗当做“性奴”。

  感谢帮助自己的人们

  当地时间7月8日,美国亨尼斯·派恩特媒体公关公司在YouTube网站上发布了一段3分半钟的视频,该公关公司是克利夫兰“性奴”案3名受害女子在获救后雇用的,这段视频也是3名受害女子在获救后首次公开露面。

  在视频中,阿曼达·贝瑞、吉娜·德吉泽斯、米歇尔·奈特看似心情不错,应该已经从充满阴影的被绑架生活中恢复了过来。3名女子都向帮助她们的人表示了感谢,没有人们的帮助,她们就不会在今年5月6日重获自由。

  “首先,我想让每个人知道,我能回到家人和朋友身边有多么快乐,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贝瑞说,“我每天都在变得更坚强,对此,获救后隐私受到保护起到了很大作用。我请求大家继续尊重我们的隐私,让我们有时间过上正常的生活。”

  勇敢地拥抱新生活

  这段视频展示了3名女子积极向上的面貌。奈特的律师凯西·约瑟夫在一份声明中表示:“3位女士想向整个克利夫兰乃至全世界的人们表示感谢,现在距她们获救已经两个月了。她们在公共场合会被认出来,因此她们决定通过视频向人们通报自己的最新消息。”

  奈特是第一个被绑架的女孩,她现在已经勇敢地拥抱了新生活。奈特的家人称,奈特在长期的囚禁生活中患上了发育障碍,并且受到卡斯特罗的毒打和折磨。奈特的姨妈称,奈特遭到太多毒打,因此她希望能做手术来修复面部的损害。奈特本人在视频中表现得很勇敢。

  “性奴”生活阴影依然存在

  德吉泽斯在视频中现身的时间不长,她感谢了所有向“克利夫兰勇气基金会”捐款的人,这个基金会帮助了她和其他两位女士。超过9200人筹集了约100万美元资金,用于3位女士的康复治疗。

  3人在视频中说话时都面带灿烂的笑容,她们穿上了好看的衣服,稍微化了点妆。虽然视频展示了她们的新生活、新面貌,但还是能看出,沦为性奴的生活依然对她们存在影响。

  奈特似乎还无法忘记在过去11年中曾遭受过的无数次毒打,德吉泽斯在视频中只说了一句话。一名帮助解救德吉泽斯的家庭朋友在接受采访时透露,悲惨的“性奴”生活已经让德吉泽斯几乎无法说话,她对家人也说不了几句话,并且不敢走出家门。

  德吉泽斯的父亲菲利克斯、母亲南希在视频中替她表示感谢:“感谢每个给基金会捐款帮助这3个女孩的人,感谢每一个跟我们一起努力的家庭。”

  现代快报记者 李欣 编译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现代快报 https://kb.dsqq.cn/html/2013-07/10/content_279336.htm report 2450 吉娜·德吉泽斯阿曼达·贝瑞米歇尔·奈特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当地时间7月8日,美国克利夫兰“性奴”案的3名受害女子通过公关公司发布了一段3分半钟的视频,表达了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