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官员称“斯诺登已接受委庇护”后谨慎改口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俄官员称“斯诺登已接受委庇护”后谨慎改口]
  中新社莫斯科7月9日电(记者 贾靖峰)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普什科夫9日在其“推特(twitter)”上发文称斯诺登已接受委内瑞拉提供的政治庇护,但半小时后他删除了该“推文”,改口引述俄媒消息并评论说,斯诺登若接受委庇护是最可靠的方案。

  普什科夫当天晚些时候发布“推文”说:“一如预期,斯诺登已经同意了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政治避难建议。很显然,这对斯诺登来说是最可靠的方案”。

  但半小时后,这条“推文”被删除并改写为:“斯诺登已接受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避难建议的消息来自"新闻24"18:00播出的节目,相关问题请咨询他们。”

  随后,普什科夫又发布“推文”对这一消息评论道:“"新闻24"援引马杜罗的话说,斯诺登已经接受了马杜罗的避难建议,如果此消息属实,那么这是斯诺登最可靠的选择”。

  据俄媒体当天援引委内瑞拉总统马杜罗的言论称,委内瑞拉已收到了(斯诺登的)避难申请,若他最终决定前往,现在就可以计划何时启程了。

  美国“棱镜门”揭秘人爱德华·斯诺登自6月23日由香港飞抵莫斯科后,已在莫斯科机场滞留了超过两周时间,他已向多国提交避难申请,目前委内瑞拉、尼加拉瓜和玻利维亚3个国家表达了为其提供避难的意向。

  随着斯诺登滞俄时间不断延续,事态出现了诸多不确定性,除俄总统普京、外长拉夫罗夫及副外长里亚布科夫的几次表态外,俄官方对此甚少评论。

  俄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普什科夫在其“推特”上的“推文”尽管很难界定为官方或非官方言论,但普氏的观点通常被媒体视为“基本依循当局意愿”,因此备受关注。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10/5022390.shtml report 2098 中新社莫斯科7月9日电(记者贾靖峰)俄罗斯国家杜马国际事务委员会主席普什科夫9日在其“推特(twitter)”上发文称斯诺登已接受委内瑞拉提供的政治庇护,但半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