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埃及政局动荡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埃及过渡政府总理称愿请穆兄会加入内阁(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埃及过渡政府总理称愿请穆兄会加入内阁(图)]
资料图:埃及过渡政府总理贝卜拉维
资料图:埃及过渡政府总理贝卜拉维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任命的过渡政府总理贝卜拉维说,他将请穆斯林兄弟会政治派别的人士加入过渡内阁。

  贝卜拉维的一名发言人说,贝卜拉维将邀请前总统穆尔西领导的穆斯林兄弟会的政治组织“自由和正义党”的几名成员加入政府。此外,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还任命反对派领导人巴拉迪为副总统。

  有报道认为,任命贝卜拉维为总理表明埃及新一届政府似乎开始将工作重点转向了紧迫的国内经济问题。埃及军方曾任命贝卜拉维在2011年7月至12月期间担任财政部长,当时埃及国内的抗议示威活动已导致时任总理伊萨姆·沙拉夫的内阁垮台。

  与此同时,埃及国防部长塞西警告将打击任何试图干扰该国“困难”的过渡进程的企图。

  贝卜拉维2011年7月在埃及前领导人穆巴拉克倒台后、前总理沙拉夫重组内阁时出任副总理兼财政部长。他表示,将根据才能和经验来选择内阁部长,但现在很难说何时能完成组阁。

  而保守派政党表示,他们将研究前国际原子能机构总干事巴拉迪的副总统任命。早些时候,因为保守派政党以退出新政府筹备为要挟坚决反对,巴拉迪出任过渡政府总理的任命未能通过。

  目前,埃及的动荡仍在继续,穆尔西被推翻后,他的支持者和反对者都一直在举行相互对立的示威抗议。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10/5022762.shtml report 1022 资料图:埃及过渡政府总理贝卜拉维中新网7月10日电据外媒9日报道,埃及临时总统曼苏尔任命的过渡政府总理贝卜拉维说,他将请穆斯林兄弟会政治派别的人士加入过渡内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