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5号线早高峰发生故障 大量旅客滞留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北京地铁5号线早高峰发生故障 大量旅客滞留站台]
  中新网7月10日电(记者 马学玲)今天上午7时27分,北京地铁5号线北苑路北站发生信号故障,造成部分列车晚点,导致大面积乘客滞留。根据北京地铁方面发布的消息,故障持续20多分钟后修复,全线运行逐步恢复。

  今天上午7时30分许,北京地铁5号线出现较长时间的临时停车,部分列车晚点。由于时值出行早高峰,北京五号线沿线站厅大量乘客滞留站台。中新网记者在立水桥站发现,由于故障长时间未解除,地铁广播反复通知站台上的乘客请耐心等待,没有进站的乘客请尽量改乘其他交通工具。

  故障发生后,北京地铁运营有限公司通过其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7时27分,地铁5号线北苑路北站信号故障,影响部分列车晚点,工作人员已在立水桥至大屯路东上下行区段改按站间自动闭塞法行车,列车间隔较大,目前故障正在处理中,请您配合车站引导,注意安全,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故障持续20分钟后,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再次发布消息称,7时49分,地铁5号线北苑路北站信号故障已修复,运营秩序逐步恢复中,目前5号线部分车站仍然客流较大,工作人员已经采取相应客流控制措施,请您配合工作人员引导,不要拥挤,注意乘车安全。

  虽然故障修复,运营秩序逐步恢复中,由于晚点车辆长恢复运行时间较晚,记者所在的立水桥站列车因故障停运近一小时,车站客流仍然较大,工作人员已采取相应客流控制措施。

  北京地铁5号线是由北京地铁运营一分公司运营的一条地铁线路,这条线路北起昌平区天通苑北站,南至丰台区宋家庄站,全长27.6公里。共设23座车站(地下16座,地上7座),2007年10月7日开通试运营。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n/2013/07-10/5023023.shtml report 928 中新网7月10日电(记者马学玲)今天上午7时27分,北京地铁5号线北苑路北站发生信号故障,造成部分列车晚点,导致大面积乘客滞留。根据北京地铁方面发布的消息,故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