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第三次中美战略安全对话在华盛顿举行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第三次中美战略安全对话在华盛顿举行]
  新华网华盛顿7月9日电(记者支林飞)在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战略框架下,第三次中美战略安全对话9日在华盛顿举行。双方在坦诚、务实、建设性的气氛中就共同关心的战略安全、综合安全问题交换了意见。

  中国外交部副部长张业遂和美国常务副国务卿伯恩斯共同主持本次对话。中国人民解放军副总参谋长王冠中、中国驻美国大使崔天凯、美国防部副部长米勒、美军太平洋总部司令洛克利尔等参加。


  双方积极评价战略安全对话日益增长的重要性,决定就有关问题保持深入、积极的对话,构建稳定、共赢、合作的中美战略安全关系。双方同意在第四次战略安全对话之前适时举行一次非正式会议。

  8日,中美在战略安全对话框架下举行了第一次网络工作组会议。中国外交部、国防部、公安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商务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和美国国务院、国防部、国土安全部、司法部、财政部、商务部、联邦调查局及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委员会等部门官员参加。

  双方就网络工作组机制建设、两国网络关系、网络空间国际规则、双边对话合作措施以及其他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交流。双方表示,愿本着相互尊重、平等对话的原则建设好这一机制,使之为双方增信释疑、管控分歧、拓展合作发挥积极作用。双方同意今年内再举行一次会间会。

  作者:支林飞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world/2013-07/10/c_116474646.htm report 1964 新华网华盛顿7月9日电(记者支林飞)在第五轮中美战略与经济对话的战略框架下,第三次中美战略安全对话9日在华盛顿举行。双方在坦诚、务实、建设性的气氛中就共同关心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