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欠债生杀机 澳洲墨尔本一华人受害者惨遭“取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欠债生杀机 澳洲墨尔本一华人受害者惨遭“取脑”]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墨尔本市东南区Berwick华人泥水匠陈少青(Shao Qing Chen,译音,洋名Victor),2012年2月11日被他父亲发现在Endeavour Hills的家中睡房内死亡。死者俯卧在地,后脑骨被切开,脑袋被取出。

  高院一个陪审团上个月裁定他的妹夫吴扬军(Yeng Jun Wu,译音)谋杀他的罪名成立,凶手被指欠死者超过25万元。

  大法官傅理斯(Terry Forrest)9日在量刑聆讯中说,这是场面最恐怖最残暴的凶杀案之一。

  他在判决中说:“在我涉及刑事案件35年的法律工作中,从未遇到过这样令人发指和完全没有必要的暴力犯罪。”

  陈少青死时四十一岁,在中国内蒙古出生,在1988年成为澳洲公民。他被人用一把很长和锋利的斧头或刀割他的头部最少40次。他的右手和双臂均有反抗时导致的伤痕。

  法庭在聆讯此案期间,主控官贝克(Patrick Bourke)称,陈少青被杀前曾与朋友出外吃晚饭,其中包括吴扬军。他在凌晨1时许在睡房内被杀。遇害前一天,他曾与妻子争吵,其后一直留在家中。

  贝克说,有证据显示,曾有人“大怒”,因陈少青被人追,他跑到楼下,并被杀。

  睡房内有大量血迹,并一路血染楼梯,直到楼下的睡房,而陈少青的尸体在那里被发现。鉴证科法医到现场发现,陈身体上和面部有多处被割伤痕迹,他的后脑骨被切开,脑袋被取出,散落在尸体周围。

  傅理斯大法官判定,吴扬军必须坐牢满二十一年才能申请假释。(南峦)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10/5023313.shtml report 793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澳洲《星岛日报》报道,墨尔本市东南区Berwick华人泥水匠陈少青(ShaoQingChen,译音,洋名Victor),2012年2月11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