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外侨领赴西藏考察看望贫困学子 积极献爱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海外侨领赴西藏考察看望贫困学子 积极献爱心(图)]
海外侨领赴西藏考察看望贫困学子 积极献爱心

  中新网7月10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 由国侨办面向海外华人华侨主办的经济研修班于本月正式开班。本次研修班以了解西藏投资环境及贸易行情为主题,组织学员赶赴西藏进行实地考察,考察团一行于7月7日抵达拉萨市,受到了拉萨市侨办领导的热情迎接。

  7月9日下午,利用学习空余时间,研修考察团成员专程驱车从拉萨市赶到了尼木县吞巴乡“爱国小学”看望当地贫困学子。其中,研修班学员、意大利知名侨领、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会长朱金亮代表联谊会全体成员为学校带去了五千欧元慈善奖学金,同时也给学校的老师和同学们带去了一批必备文教用具和礼物。

  国侨办经科司张健青巡视员,拉萨市外侨办调研员曲吉卓玛,尼木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斌等当地领导以及吞巴乡中心小学师生一同出席了捐赠仪式。

  朱金亮会长在捐赠仪式上介绍,吞巴乡中心“爱国小学”是十年前在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名誉会长吴昌文先生的倡导下捐赠改建的一所希望学小学。十年来在校长扎西平措带领下,在各位老师的辛勤奉献下,如今学校的规模不断扩大,在当地已颇具影响力。虽然常年旅居遥远的海外,但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全体成员一直心系学校的发展和在校学子们的学业,联谊会历届会长团都与学校领导和老师保持着密切的联系。朱金亮说,我们都愿意尽自己所能支持学校建设,希望能帮助更多的贫困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看到孩子们在老师们的教导下健康成长学习进步是我们继续慈善助学工作最大的动力和心愿。

  吞巴乡“爱国小学”发言代表向大家介绍说,“爱国小学”现拥有两百多位学生,十几位大专和本科毕业的教师,学校将汉文和藏文教育相结合,教学工作做的非常出色,多次受到县领导的赞扬。感谢米兰浙江华侨华人联谊会多年来对学校的经济支持和亲切关怀,感谢朱金亮会长和大家今天亲临学校看望全体师生,我们必将不负众望,把学校建设得更好,为更多贫困学子提供学习机会,争取为祖国培养更多的人才,为边疆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捐赠仪式结束后,朱金亮会长和考察团一行与学校孩子们合影留念,孩子们向远方来的好心人们纷纷献上洁白哈达,表达自己心中最诚挚的感激之情。(廖曼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zgqj/2013/07-10/5023666.shtml report 1247 中新网7月10日电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由国侨办面向海外华人华侨主办的经济研修班于本月正式开班。本次研修班以了解西藏投资环境及贸易行情为主题,组织学员赶赴西藏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