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空难续:江山中学学生与家长首次视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亚空难续:江山中学学生与家长首次视频(图)]
程瀚锐的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一切安好激动得流下眼泪。 李晨韵 摄
程瀚锐的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一切安好激动得流下眼泪。 李晨韵 摄

  中新网衢州7月10日电(见习记者 邵思翊)“经历过这么大的事故,真的长大了,我为你骄傲。”10日,韩亚空难事故后,滞留在美国的江山中学学生们首次与家长们进行视频对话,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19位家长与孩子进行了交流。视频会现场,见到子女的家长们兴奋不已,对孩子重重叮咛,“见过孩子了,也就放心了,可以好好睡觉了。”


  10日上午,家长们早早地等在了视频会现场江山市教育局会议室内,等待与孩子的“见面”。

  马兰的外公是最早进行视频的家长,也是参与视频的家长中年龄最大的。当天江山高温酷暑,拿着蒲扇早早等待的马兰外公告诉记者,马兰妈妈怕见到孩子过于激动,泣不成声,便由他来和孩子视频。

  “今天终于可以睡个好觉了,孩子状态不错,气色也很好。”见到孩子后,马兰外公的脸上开始有了笑容。

  “经过这么大的变故,你这么勇敢,妈妈很为你骄傲。”毛轶晖妈妈告诉他,听到后他有些害羞,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表示默认。

  昨日,毛轶晖妈妈看到他的qq更新了新的内容,上面写到“活着真好,让我看了一次3d恐怖大片,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我最后一次。”他妈妈告诉记者,这说明孩子经过历练,得到了成长也变得成熟。

  “妈妈我好想你。”程瀚锐一见到妈妈,便忍不住开始流泪,一面安慰孩子不要哭,她妈妈的眼眶也红了,不停用手擦拭。

  “你要乖一点,妈妈等你回来。”程瀚锐妈妈不停地对着孩子叮咛,依依不舍地和孩子说再见。

  截至记者发稿时,共有19位家长与学生进行了视频交谈。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10/5024301.shtml report 2421 程瀚锐的母亲看到自己的孩子一切安好激动得流下眼泪。李晨韵摄中新网衢州7月10日电(见习记者邵思翊)“经历过这么大的事故,真的长大了,我为你骄傲。”10日,韩亚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