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女骑手英姿飒爽酷劲足 儿时与摩托艇结缘(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女骑手英姿飒爽酷劲足 儿时与摩托艇结缘(图)]
中新网7月10日电 随着中国摩托艇联赛的不断发展,摩托艇运动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时尚人群的追捧和喜爱。在众多选手中,有一位名叫谢佩珊的美女选手,她自小就与摩托艇结下了缘。

  中新网7月10日电 随着中国摩托艇联赛的不断发展,摩托艇运动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时尚人群的追捧和喜爱。在众多选手中,有一位名叫谢佩珊的美女选手,她自小就与摩托艇结下了缘。

  儿时的谢佩姗受父亲谢耀平的影响,有着深深的摩托艇情结,第一次骑摩托艇便爱上了这项时尚、刺激的运动。父亲对女儿也是全力支持,为了让女儿能有更好的条件玩摩托艇,专门在深圳经营了一家摩托艇专卖店。而谢佩姗也不负众望,在2013年中国摩托艇联赛柳州揭幕赛上,获得了坐式水上摩托竞速赛的冠军。

美女骑手英姿飒爽酷劲足 儿时与摩托艇结缘(图)
  谢耀平从2007年开始接触摩托艇运动,到今年已经是第6个年头了。问起是怎么与摩托艇结缘的,谢耀平说:“我是个爱好运动的人,而且非常喜欢在运动中结识朋友。以前一直玩的是越野车,在接触过摩托艇后,被它的刺激和快感所吸引,从此便在摩托艇圈扎根了。”

  谈起他个人对于摩托艇在国内发展的看法,谢耀平滔滔不绝,“摩托艇是个非常迷人的体育项目,它没有年龄限制,小至我7岁的儿子,大至和我一般年龄的人都可以参与进来。尤其在国外,很多50多岁的摩托艇爱好者仍会参加比赛,他们是真心享受这项运动。目前中国摩托艇联赛已经慢慢向国际接轨了,赛事方面无论是规则还是管理都在向国际赛事学习,让这项魅力十足的水上运动遍地开花。中国摩托艇联赛让更多的人认识摩托艇这项运动,能够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不仅是比赛,更重要的是因为喜欢上这项运动。”

  对于已经参加过两届中国摩托艇联赛的谢佩姗来说,在运动生涯中遭遇挫折在所难免,但她勇于正视自己的不足:“在参赛过程中也会犯一些很低级的错误,比如本来跑在第一名,冲终点时却从门标外冲过去导致没有成绩;还有一些漏标的问题,比如一下到场地我就不认得路线了,好几次冠军就这样从手中溜走了。也正是因为这些经历才让我明白自己哪些方面需要改进,警醒自己在以后的比赛中不再犯同样的错误,并以此为鉴,慢慢提高自己的能力。”

美女骑手英姿飒爽酷劲足 儿时与摩托艇结缘(图)

  摩托艇运动是一项时尚健康的运动,在做好防护的基础上,对身形的塑造和健美也很有效果。不过,运动中很容易晒黑,对于爱美的女生要如何两者兼顾呢?谢佩姗自有一番心得:“我觉得自己是个既富有男子气又爱美的女生,不仅充分享受这项运动,还会把防晒做好。赛事期间只要上岸我就会把全身每一寸皮肤包裹起来,手套、袖套、长裤、帽子、眼镜、还有遮脸的头巾或者是一些带遮脸的帽子都要准备。”当然这些都是她在岸上的装备,在赛场上她是完全不怕晒的,总是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中去,争取最好的成绩。

  谢佩姗对于新加入到摩托艇运动的爱好者们也给出了一些建议:“首先要开启自身的安全模式,然后再进入竞技模式,保护自己的同时也要保护别人。下水前先熟悉自己所驾驶摩托艇的操控性能和速度,了解它的一些基本功能,这样对新手上路会很有帮助。”

  摩托艇运动是一项门槛低入门快、惊险刺激、富有时尚魅力与商业价值的体育运动,正如谢耀平所言,“摩托艇俱乐部培养出了众多的优秀人才,他们在中国摩托艇联赛中成为摩托艇运动的年轻偶像,从而影响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进来,将摩托艇运动发扬光大。”,谢耀平将对摩托艇运动的热爱传递到下一代,使得摩托艇不仅仅是个人运动,而成为一项家庭运动,基于共同的爱好,摩托艇也成为了一项成功的事业。

  据了解,谢佩姗即将出战将于2013年8月9日至11日正式上演的2013中国摩托艇联赛“武当山泉杯”丹江口大奖赛。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ty/2013/07-10/5024563.shtml report 2360 中新网7月10日电随着中国摩托艇联赛的不断发展,摩托艇运动逐渐受到越来越多年轻、时尚人群的追捧和喜爱。在众多选手中,有一位名叫谢佩珊的美女选手,她自小就与摩托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