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子夜游西湖公园捉迷藏 父亲藏太好差点丢孩子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父子夜游西湖公园捉迷藏 父亲藏太好差点丢孩子(图)]
“有个男孩走丢了,一直哭着找爸爸。”8日晚上8时许,福州西湖公园门口,一个五六岁模样的小男孩哭泣不止,一些热心市民见了,帮忙安抚并报警求助。

  “有个男孩走丢了,一直哭着找爸爸。”8日晚上8时许,福州西湖公园门口,一个五六岁模样的小男孩哭泣不止,一些热心市民见了,帮忙安抚并报警求助。

  民警赶到时,小男孩还在大哭。民警俯身问:“小朋友,你叫什么?”男孩摇摇头。

  “几岁了?”小男孩犹豫了下,说6岁了。

  “是不是在找爸爸?”小男孩抽泣着点了下头。

  “爸爸叫什么?有没有爸爸的电话?”小男孩不肯再说了,只是边哭边摇头。

  “先跟叔叔回派出所等爸爸好不好?”小男孩还是摇头。

  哄了半天,可能是看出民警真心在帮自己,小男孩才愿意讲述经过。

  原来,当晚7点多,小男孩和爸爸在西湖公园荷花池边玩捉迷藏,一人藏一人找,玩得非常开心。可轮到爸爸藏时,小男孩却怎么也找不到了,“我喊爸爸,他也不回我话。”

  民警拉着小男孩在公园找了40分钟,仍不见男孩的爸爸,只好再次询问名字,小男孩这才吞吞吐吐地说了。随后,民警通过公安网系统查询,联系到男孩的父亲郑先生。

  儿子“失而复得”,郑先生百感交集:“幸亏遇上好心人报警。”郑先生说,和儿子玩捉迷藏,自己藏好后,很久没听到儿子的声音,急忙出来找,可绕了公园好几圈都没遇到。(海峡都市报记者 杨亚茹 通讯员 鼓西综)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10/5024747.shtml report 1144 “有个男孩走丢了,一直哭着找爸爸。”8日晚上8时许,福州西湖公园门口,一个五六岁模样的小男孩哭泣不止,一些热心市民见了,帮忙安抚并报警求助。民警赶到时,小男孩还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