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班车洒水车挤进小区过夜 居民自嘲住在停车场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原标题 [班车洒水车挤进小区过夜]

  屠仕超 王勤俭

  “每到夜晚,小区里总是停满超市班车、企业班车、客运大巴,甚至还有洒水车、冷冻车……这些大型车辆在小区里过夜,不仅轧坏绿化草坪,而且给我们居民日常生活带来了很大困扰……”昨晚,读者徐先生致电本报962288新闻热线反映情况。

  占据人行道

  昨晚8时,记者赶到浦东新区三林世博家园小区,这是一个大型小区,共有近4000户居民。走进小区A片区,一连串大型车辆映入眼帘:超市班车、企业班车纷纷停在人行道、绿化带上,由于车体庞大,部分车辆占据大半个人行道。再往前走,甚至出现了洒水车、货物冷冻车,偌大的小区,仿佛一时间成了大型车辆停车场。

  这些车辆不仅占据人行道,还轧坏了绿化草坪。对此,居民们很有意见:“三林世博家园是一个崭新的小区,绿化草坪都铺设得非常好;可自从这些大型车辆进驻后,草坪屡修屡坏,就连地砖也碎了不少!”

  记者粗略数了一数,小区里的这些大型车辆,至少有20多部。居民称,每天傍晚5时左右,大型车辆就一辆接一辆进场了,将小区里的停车位全部“霸占”,而且还要“过夜”。晚归的居民反倒没了停车位,只能停到小区外。

  噪声惹人烦

  大型车辆发动机马力大,由此带来的噪声更使居民不堪其扰。“深夜或清晨,我们还在梦乡里,就被车辆发动机轰鸣声吵醒,就难以睡着了!”居民王阿婆说,自己仿佛就生活在一个停车场里,这样的生活,何时才能熬到头?更有居民反映,眼下已是盛夏,可是这些车辆的轰鸣声使他们根本不敢开窗,“酷暑比起大型车辆的噪声,还是酷暑好受些!”有居民甚至说起气话。

  那么,这些大型车辆是怎么进入小区的呢?记者暗中观察,看到很多车辆都能随意出入三林世博家园,并没有门卫阻拦。“门卫管理松散,使得这些大型车辆能随意出入小区……”有居民一语中的。

  管理有疏漏

  对此,小区物业及门卫表示,按照规定,在小区停车是要收包月费的,每月100元,但由于种种原因,管理上有所疏漏。这些大型车辆有的司机是本小区居民,而有的则是外来车辆。对于给居民带来的困扰,他们会研究方案,争取早日还居民清净。

  本报记者 屠仕超 王勤俭

news.sohu.com false 新民晚报·新民网 https://xmwb.xinmin.cn/xmwb/html/2013-07/10/content_10_1.htm report 1204 屠仕超王勤俭“每到夜晚,小区里总是停满超市班车、企业班车、客运大巴,甚至还有洒水车、冷冻车……这些大型车辆在小区里过夜,不仅轧坏绿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