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超市女工为流浪汉洗澡:接水管喷水 用刷子搓身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浙江嘉兴超市女员工为乞丐洗澡 引围观市民赞叹]

    中新网嘉兴7月10日电(见习记者 王译萱)“嘉兴北站农工商门口,几位农工商的员工在给乞丐洗澡,还给他换衣服,场面非常温馨。”9日晚,浙江嘉兴网友“再见你好你好再见”发布的这条微博,引发网友的诸多关注。网友纷纷感叹“此情此景,非常有爱”。农工商超市有限公司嘉兴店相关工作人员称,这名流浪汉是一名聋哑人,平时颇受嘉兴汽车北站过往市民的照顾,给他洗澡其实是微不足道之事。

  10日,记者联系到网友“再见你好你好再见”,得知其名为马盈聪,是嘉兴本地的一名学生。他向记者描述当时情景时称,昨晚7点左右,正在散步的他途径当地农工商超市时,看到两名身着超市工作服的女子,正在帮一名流浪汉洗澡。

  “超市的购物车上放置了一个水桶。一名女员工从桶里接出一根管子,往乞丐身上喷水,而另一名员工则往他身上倒类似洗洁精的清洗液,并用一把刷子帮他刷身子。”马盈聪如是向记者表示。

  同时,马盈聪还向记者表示,当时场面温馨,引来了不少市民的围观。正因如此,他才将此事发表到了微博上。

  随后,记者联系到了农工商超市有限公司嘉兴店,相关工作人员只是笑称,此事微不足道。“当晚,由于超市正在进行大扫除,身上散发臭味的流浪汉引起了超市员工的注意,于是,超市两名女员工合作帮乞丐洗澡。”

  据该工作人员介绍,这名流浪汉是一名聋哑人,在嘉兴已待了近七八年时间。近两年,这名乞丐常常在嘉兴北站附近流浪,周围各家超市员工、过往行人看到他,对他格外照顾。

  “冬天时,有市民给他送棉被;看他饿了,还有人送吃的。如今,夏天炎热,超市的员工还会经常给他洗澡。”该工作人员称,其实这些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没有必要特意提起。

  与此同时,该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之所以受到诸多市民的照顾,是因为这名乞丐非常可爱。“乞丐白天出去捡空瓶子,但他捡来瓶子并不卖,而是拿来给汽车北站的保洁员。看到保洁员捡起瓶子,还会傻傻地在那儿笑。”该工作人员如是称。

  那么,乞丐天天在市区游荡,以致生活毫无保障,为何没有被送入政府的救助部门呢?

  该名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这名流浪汉曾经被派出所民警送到市福利院,结果没多久他又偷偷跑回了嘉兴汽车北站一带。该工作人员无奈称:“他似乎对这一带非常有感情,但还是会继续将其送入市福利院。”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10/5027204.shtml report 1153    中新网嘉兴7月10日电(见习记者王译萱)“嘉兴北站农工商门口,几位农工商的员工在给乞丐洗澡,还给他换衣服,场面非常温馨。”9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