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富二代”酒后盗窃手机被疑 拉失主派出所对质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富二代”酒后爱偷东西 会所盗窃手机被拘]

   中新网晋江7月10日电(庄凌龙 林齐琳)福建晋江一“富二代”庄某驾驶奔驰轿车前往娱乐会所消费,借酒消愁之后,盗窃会所演出人员手机并以3000余元人民币变卖,事后他还带着失主到派出所对质,不料竟成“自投罗网”。

  福建晋江公安局10日下午对外透露该起案件,经查看相关监控录像之后,庄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庄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7月9日凌晨,一男子与一女子来到晋江市公安局陈埭派出所,女子欲报警称同行男子偷了她一部iPhone5手机,而男子则要求警察证明他的清白。

  民警询问后获悉,报警女子为李某,系某会所演出人员;男子为33岁的庄某,系晋江一知名企业老板的儿子,庄某与朋友于8日凌晨一起到报警女子李某演出的会所喝酒。

  李某告诉警方,她的手机放在舞台旁后丢失,庄某的座位恰恰在舞台旁,李某便怀疑是庄某将她手机偷走。

  调查过程中,庄某极力向警方表示,“我开的是奔驰,iPhone5手机我自己就有两部,怎么可能偷你的。”

  眼见庄某和李某各执一词,民警当即赶赴事发现场,调取了会所内的所有监控视频。而在监控视频中,警方发现李某将手机放在舞台旁后不久,坐在一旁的庄某便伸手将手机拿走,十几分钟后离开座位。

  在监控视频面前,庄某坦诚“手机是我偷的。”根据庄某提供的线索,民警成功追回被庄某以3200元变卖的iPhone5手机。

  “我不是故意的,我喝完酒后就有个坏毛病,喜欢拿别人的东西。”庄某说,他戒酒已有十年之久,最近因为和老婆闹得不愉快,便和朋友在外面喝酒,借酒浇愁

  庄某告诉警方,事发次日上午,庄某接到会所的电话,询问其是否有见到一部手机,庄某怕被警方发现,便在那天下午驱车到泉州,将偷得的手机变卖。“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我便拉着李某到派出所"对簿公堂",岂料是自投罗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10/5027269.shtml report 2265   中新网晋江7月10日电(庄凌龙林齐琳)福建晋江一“富二代”庄某驾驶奔驰轿车前往娱乐会所消费,借酒消愁之后,盗窃会所演出人员手机并以30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