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天桥坠落砸中公交车 短暂昏迷后爬向路中央

来源:北京晨报
原标题 [男子坠天桥 砸中公交车]
坠地后坐起
坠地后坐起
爬向路中央
爬向路中央
沿栅栏离开
沿栅栏离开

  昨晨8点40分许,朝阳区酒仙桥路,一男子突然从颐堤港商场附近过街天桥坠下,此时恰逢一辆南向北行驶的运通107路公交车从天桥下经过,男子正掉在车上,致该车前挡风玻璃被砸碎。据目击者称,该男子短暂昏迷后起身又爬向马路中央,后被赶来的警察带走。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现场:人从“天”降

  由于连续降雨,昨天记者赶到事发地时,路面几乎已看不出任何事故痕迹,但在高度标为4.5米的过街天桥北侧围栏上,挂有一个红色广告牌,广告牌上有两个手掌大小、高低不一的破洞,下方正是南向北方向车道。“他当时是不是就踩着这两个破洞翻越围栏跳下去的呀?”现场一位围观市民猜测。

  “当时就听‘嘭’的一声,我还以为是车祸呢。后来才听说,是有人从天桥上跳下来,砸到公交车了。那人后来自己站起来走了一段呢,看样子没什么大事儿。”事发地附近一位商铺老板表示。

  目击:男子起身爬向路中

  昨晨8点42分,目击者邓先生恰巧坐在被男子砸中的运通107路公交车客座第一排的位置。“当时突然就听到‘嘭’的一声,我还以为是雨突然大起来、砸到车玻璃的声音呢。可抬头一看,发现车前挡风玻璃已经碎裂。”邓先生称,司机赶紧采取急刹车,但直到车子完全停稳,车上众人还没明白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司机当时说,‘感觉有东西从上面掉下来,如果是人从车前突然出现,我肯定能看到’。”

  邓先生随即将车窗打开查看情况,“我看到车左前侧车轮附近有两只男人的脚,一动不动。当时我真以为撞死人了呢,但过了三五分钟,就看见那人慢慢坐起来,不往路边,竟然爬向马路中央,一心寻短见的样子。”邓先生说,见此情况,司乘人员赶紧报警,路边也有几名好心市民上前帮忙引导交通,提醒过往车辆小心驾驶,避让该男子。

  “看所有车都绕开他,这男子又重新回到公交车前,停留了一会儿,然后沿着路中间的栅栏向北慢慢走了,当时他脸上都是血。”据邓先生回忆,整个过程该男子情绪稳定,表情十分平静。

  反应: 车内乘客尖叫

  另据邓先生透露,事发时,运通107路公交车上有空座,并不拥挤,未见乘客受伤,不过看到该男子满脸血迹地突然从车底下坐起来,车内很多女乘客都被吓坏了,不断发出尖叫声。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致电运通107路公交车队,对方证实确有此事后,拒绝透露更多细节。与此同时,警方已证实此事,目前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记者 曹晶瑞 何欣

  市民邓先生供图

news.sohu.com false 北京晨报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6081/html/2013-07/11/content_234906.htm report 2135 坠地后坐起爬向路中央沿栅栏离开昨晨8点40分许,朝阳区酒仙桥路,一男子突然从颐堤港商场附近过街天桥坠下,此时恰逢一辆南向北行驶的运通107路公交车从天桥下经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