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俄军演展示高水准:所有目标均被击落(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原标题 [军演展示高水准:所有目标均被击落(图)]
 
昨日,在"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演中,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石家庄舰进行实弹演练。 新华社发
 
  实兵演习正式结束,双方总导演举行联合记者会

  据新华社电 随着最后一艘舰艇驶离阅兵舰瓦良格舰,中俄“海上联合—2013”联演实兵演习当地时间10日下午在俄罗斯彼得大帝湾正式结束。中俄双方总导演10日在俄罗斯太平洋舰队金角湾码头举行联合记者会,就这次联合演习的意义、取得的成果及未来两国海军的合作接受了记者采访。

  参演部队展示了高水平

  中俄海军已成功进行了联合防空、联合补给、通过潜艇威胁区、联合护航、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联合打击海上目标、联合海上搜救等10余个课目的演练,对海、对空以及发射火箭深弹演练中,所有目标均被击落。

  “组织一场这样规模的演习十分复杂,但联合指挥部与舰艇编队指挥部、各舰艇间密切配合协同,展示了一次高水平的演习。”俄方总导演、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苏哈诺夫说,在明天的研讨总结阶段,参演双方将对这次演习认真研究,加以分析,对下一次演习计划的组织实施进一步细化,提供有益的借鉴。

  两国军演将逐步常态化

  “中俄两军特别是海军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合作,不仅把今天的事情做好,还要筹划好明天的事情。”中方总导演,中国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说,他已与俄罗斯海军总司令契尔科夫进行了全面的交流,涉及到下一步海军合作的问题。明天中俄双方参演部队将进行研究总结,共同探讨下一步合作的有关问题。今后,中俄两国海军合作将会进一步发展,演习也将逐步向常态化机制化方向发展。

  进程

  9时海上搜救演练开始。一艘货船与油船在某海域“相撞”,货轮船体破损并起火。接到救援指令后,中俄舰艇编队5艘舰艇赶往事发海域,由俄方维诺格拉多夫海军上将号大型反潜舰担任指挥舰,全力对遇险船只和人员实施救援。

  俄方1架卡-27飞机发现落水人员,并引导中方烟台舰吊放小艇,成功搜救落水人员。与此同时,救援人员成功登上遇险货船,协助船员进行灭火、堵漏排水、包扎破裂管路,并对船上装备进行抢修。

  11时海上联合搜救演练顺利完成。

  12时对海、对空和对潜实兵实弹射击演练开始。俄方3艘舰艇率先进行主炮射击。其后,接到射击命令的盐城舰、武汉舰、兰州舰主炮依次喷出火舌,数十枚炮弹连续命中10公里外的靶标。

  14时演练转入对空射击课目。一架伊尔-38飞机从数百米高空抛出伞靶,迅即被俄舰艇击落。1分钟后,中方沈阳舰、石家庄舰和烟台舰上的高射速副炮也命中目标。

  14时22分演练转入对潜实弹射击课目。烟台舰、盐城舰和武汉舰实施对潜目标打击,多枚火箭深弹准确命中水下目标。

  14时35分中俄参演舰艇编队结束实弹射击演练。

  15时10分参加实兵演习任务的来自中俄双方的13艘舰艇和3架飞机在预定海域接受检阅。

  15时45分最后一艘舰艇驶离阅兵舰瓦良格舰,中俄海上联演实兵演习任务正式结束。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新快报 https://epaper.xkb.com.cn/view.php?id=872698 report 1911  昨日,在"海上联合-2013"中俄海上联演中,中国海军导弹驱逐舰石家庄舰进行实弹演练。新华社发 实兵演习正式结束,双方总导演举行联合记者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