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陕西渭南民工拉条幅“向副市长老婆讨薪”

来源:金羊网
原标题 [渭南民工拉条幅“向副市长老婆讨薪”]
 

  近日有媒体人发微博称,在陕西渭南市看到有民工拉条幅向“副市长老婆”讨薪。对此,横幅中被提及的“副市长老婆”易水珍回应,她是一家置业公司某住宅项目负责人的助理,该置业公司作为甲方与施工方有纠纷,工人应向与他们签订劳务合同的人索要工资。易水珍同时对南都记者称,她并未经商,其夫史新民确曾担任过渭南市副市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现已退休。

  7月9日,认证为“报社记者”的微博网友“记者崔永利”称,其途经陕西渭南市,看到有民工向渭南官员的夫人讨薪。他发布的照片显示,多人正拉着一条写有“向副市长老婆易水珍讨要血汗钱”的条幅。“记者崔永利”还中说,有网友说易水珍经商,还开过网吧等,“今天包工头去省纪委举报易水珍经商”。

  易水珍随后给崔永利发去一份说明,称她是被一家置业公司聘请,协助某项目负责人王超锋工作的,该公司作为甲方与施工的乙方在一个住宅项目上发生纠纷,工人应向与他们签订劳务合同的施工方讨薪。

  王超锋昨日告诉南都记者,易水珍的确是他的助理,他所在的甲方与施工的乙方在项目上发生纠纷,乙方是包括1名学校校长在内的3名合伙人,挂靠在陕西省四建。王超锋说,乙方要求把钱打到3人的私人账户,“如果钱给了他们,工人肯定拿不到了”,也不合法,因此遭讨薪。他还称,民工讨薪和甲方无关,“二者至少隔了三层关系,包工头,合伙人,还有省四建”。其表示,愿意把钱给省四建来解决此事。

  王超锋还对南都记者表示,他认为照片上讨薪的人是被乙方合伙人雇佣的,“你看他们哪儿像工人?而且只有这一张照片,就是拉开条幅拍了一张。就是他们(3位合伙人)想通过舆论制造压力。”

  易水珍也持相同看法。她说,自己以前在果品公司上班直到退休,因为做过会计,受聘在该置业公司做财务,协助王超锋。易水珍还对南都记者否认经商以及开网吧等,“我都64岁了,还经什么商”。她同时对南都记者证实,其丈夫为曾担任渭南市副市长、人大副主任的史新民,曾主管农业,现在已退休。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7/11/content_1893003.htm report 1553  近日有媒体人发微博称,在陕西渭南市看到有民工拉条幅向“副市长老婆”讨薪。对此,横幅中被提及的“副市长老婆”易水珍回应,她是一家置业公司某住宅项目负责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