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遭面包车拖拽150余米受伤 肇事司机已锁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交警遭面包车拖拽150余米受伤 肇事司机已锁定(组图)]
沛县正阳派出所案件四中队民警展示张华遇险时所穿制服,后背被磨破且有泥污。 朱志庚 摄
沛县正阳派出所案件四中队民警展示张华遇险时所穿制服,后背被磨破且有泥污。 朱志庚 摄

张华警官几度昏迷,医生许正国正在检查张华警官的伤势。 朱志庚 摄
张华警官几度昏迷,医生许正国正在检查张华警官的伤势。 朱志庚 摄

  中新网徐州7月11日电(记者 朱志庚 通讯员 张建设) 7月9日傍晚,江苏沛县交巡警张华对一面包车例行检查时遭遇该车突然启动逃窜伸手欲制止,导致交警被拖挂车门外狂奔150余米后才被重重地甩下,受伤较重。7月10日,沛县警方已经锁定肇事车辆和司机,并且该司机已经以涉嫌妨害公共秩序罪被上网追查,同时通过其家人做工作劝其尽快自首。

  7月10日下午,沛县多位民众以及当地沛县汉城网等几家论坛网友自发前往医院探望这位“敢于担当”的交巡警,并献上鲜花,祝他早日恢复健康。

  7月10日下午17时许,记者赶到沛县华佗医院病房7楼采访时,该受伤交警张华正躺在病床上熟睡,肘、肩、胸以及脚部等部位能明显看出多处擦伤,妻子周颖在旁边一直照顾着他。据其妻说,尽管受了不少外伤,不幸中的万幸,保住一条命,但是目前不时处于昏迷状态。

  当时接诊的医生许正国向媒体介绍,该病人是9日傍晚被用担架抬着过来的,当时浑身多处是软组织挫伤,头枕部触痛明显,背、肘、肩等部位擦伤明显,后脑勺头发被磨掉一块,右脚跟处以及左脚尖等处局部淤血。病人的情况已经出现多次昏迷状态,并伴有干呕,怀疑是脑震荡,轻重还有待继续观察,医院也将根据具体情况认真给予治疗。

  在沛县正阳派出所,负责调查此案的案件四中队民警孟祥振向记者展示了交巡警张华在事发时穿的衣物,警用反光马甲被磨出两个大洞,制服上衣背部被戳出一个洞而且满是泥污,鞋子几乎被撕成两半鞋跟被磨掉。

  据孟祥振介绍,张华当时在例行检查时发现疑似有问题的面包车,上前盘查要求出示证件时,被突然发动快速前行的面包车挂住拖行了150多米远,导致受伤。经过沛县警方紧张的调查走访、调取监控视频等方法,目前基本锁定肇事车辆和驾驶员,面包车的司机姓裴,沛县大屯镇孟庄人,9日下午17时30分左右驾车肇事后快速逃离。肇事车辆尽管已经发现,但是开车司机目前未能发现,警方已经联系其家人督促其尽快自首。目前沛县警方已经以该司机涉嫌妨害公共秩序罪上网追查。

  据记者了解,这位敢于担当的交警张华是沛县交巡警大队的副教导员,部队转业干部,曾在侦破2009年沛县河口重大杀人案中立过二等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11/5028409.shtml report 1709 沛县正阳派出所案件四中队民警展示张华遇险时所穿制服,后背被磨破且有泥污。朱志庚摄张华警官几度昏迷,医生许正国正在检查张华警官的伤势。朱志庚摄中新网徐州7月11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