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民工坚信“富婆借夫生子” 被骗5千元后仍痴等

原标题 [咸宁民工坚信“富婆借夫生子” 被骗5千元后仍痴等]

    来源:荆楚网

  荆楚网讯 记者吴昌华 通讯员张安琪 夏舟

  “美女硕士百万重金借夫生子”的小广告,一名农民工信以为真,从咸宁赶来天河机场宾馆会见佳人,汇出5000元“公证费”后又被要求汇款1万元“押金”,他竟怀揣万元现金向警方求助,请求寻找这名见不到面的美女。昨日,武汉天河机场警方披露这桩奇事后提醒千万再莫上这样的当。

  好奇害死猫

  民工聊QQ一步步上当

  31岁的谭某是恩施人,在咸宁一建筑工地打工,单身。几天前,他从一本旧杂志上看到一则广告,称“漂亮女硕士难言之隐,丈夫有钱却没生育,愿以重金借夫生子,只求男方身体健壮、品行端正”。广告下方留有一个QQ号。

  在好奇心驱使下,谭某用QQ联系对方,对方自报姓名叫孙倩,硕士毕业。谭某看了QQ空间里的女子照片,确实是美女,提出见面谈。对方说,此事隐秘,我一个女人不可不防,先电话谈,“为证明你的诚意,给我充100元话费吧!”

  谭某果然为“孙倩”手机充值以表诚意。电话接通,传来温柔的女声,他觉得很是投缘。“孙倩”也说:“能感觉你也是个可靠男人,若见面后感觉可以,我先付50万元定金,怀孕成功再付200万元酬金。”谭某听罢好不激动,忙不迭同意对方建议:武汉天河机场宾馆相见。

  前天中午,谭先生从咸宁赶到天河机场,久没等来美女,却等来自称“刘律师”的电话。“刘律师”自称受孙倩委托来考察,孙倩已在机场宾馆预定房间,出于人身安全考虑,先由律师接洽。简单沟通后,刘律师表示女方同意支付50万定金,但因涉及公证需支付10%即5000元的公证费,“你是否愿意出?这是一个小考验哦”。

  谭某二话不说,在ATM机上按对方账号转了账。“刘律师”又说,孙倩女士要求此事在警方备案,要交1万元到“刘律师”账户上以作保证金。

  又揣一万元

  向警方求助寻宾馆美女

  当天下午3时许,谭某又揣着1万元现金找到机场派出所,一面咨询所谓“押金”,一面请求民警帮助寻找入住机场宾馆的“孙倩”。在场民警听完谭的讲述后,哭笑不得,告知他这是个骗局。

  谭某不信,直到民警打电话到机场宾馆询问,得到根本没有“孙倩”入住的答复后,他依然固执己见。民警只好以真实案例试图说服谭某,谭某这才放弃去宾馆找“孙倩”的念头。“先给50万,再给200万,这数字加起来,是个骂人的数字咧……”谭某如此自语,最后决定听从建议回咸宁报案。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11/n381267898.shtml report 1413 来源:荆楚网荆楚网讯记者吴昌华通讯员张安琪夏舟“美女硕士百万重金借夫生子”的小广告,一名农民工信以为真,从咸宁赶来天河机场宾馆会见佳人,汇出5000元“公证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