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女子拒绝做小三 被前男友活活掐死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前男友想复合 台湾女子拒绝做小三被活活掐死(图)]
被害人邱薇轩(右)和凶嫌陈桦纲(左)交往时出游的照片。

  被害人邱薇轩(右)和凶嫌陈桦纲(左)交往时出游的照片。

  中新网7月11日电 台湾36岁已婚男子陈桦纲狂恋30岁前女友邱薇轩,9日凌晨借故将邱女约至白沙湾一间民宿,疑因要求她过夜成为“小三”未果,一气之下竟活活将她掐死,伴尸6小时后,至老梅派出所自首。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9日晚,陈男先与一群朋友聚餐,10点约邱女至白沙湾民宿碰面,他要求邱女留下过夜,并不顾自己已婚身分,要求跟邱女复合,变相要她“当小三”却遭对方狠拒,一时怒气冲脑就用单手狠狠掐住邱女脖子,直到她气绝。

  陈男伴尸6小时,隔天一早醒来看见邱女脸部发黑,知道自己闯下滔天大祸,先打电话至老梅派出所说“我杀人了”,警方赶抵现场将陈男逮捕,并拉起封锁线搜证。

  邱女脸部发黑气绝多时,衣着完整,家属到场后不敢置信,邱女的妈妈更崩溃痛哭,对着嫌犯大骂:“你还有没有人性?居然下得了手,你会有报应的!”

  民宿业者直到警方到场后,才得知民宿变成“命案现场”,大叹“实在有够衰!”并表示当日2人投宿时并无异常,岂料男方竟活活将女子掐死,业者深怕命案影响生意,低调协助已订房者换房投宿。

  邱女妈妈透露,约10多年前,陈男与邱女曾短暂在一起,因女儿觉得双方个性不合,而陈男又爱混黑道,才毅然决然与对方分手,岂料竟成为挥之不去的梦魇;陈男之后结婚,却念念不忘邱女,还多次要求复合,邱女则以“你都结婚了,忘了我吧!”拒绝,不断躲避陈男的纠缠。

  邱女妈妈说,女儿10多年来为了摆脱陈男痴痴纠缠,一度远走大陆,陈男还跑到大陆去找她,后来女儿返台,只身搬到台北市居住,连手机号码、社交网站全都换掉,谁知还是甩不掉陈男,导致这起悲剧。

  邱女家属表示,不相信邱女愿意答应跟陈男出去过夜,并指陈男曾发简讯、威胁邱女若不答应交往,就要“杀你全家”,怀疑邱女是遭到胁迫,才会与陈男一同外出。

  警方表示,法医将择期解剖厘清邱女死因;陈男讯中数度哽咽表示“真的很后悔”,讯后被依杀人罪嫌,移送至士林地检署侦办。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1/5028432.shtml report 1232 被害人邱薇轩(右)和凶嫌陈桦纲(左)交往时出游的照片。中新网7月11日电台湾36岁已婚男子陈桦纲狂恋30岁前女友邱薇轩,9日凌晨借故将邱女约至白沙湾一间民宿,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