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信建投代销银行理财产品受热捧

  买理财产品只能去银行排队么?现在您在中信建投的营业部也能买到各种理财产品!

  银行在一阵慌乱中越过了年中考核时点,“钱荒”也逐渐消退,此次“钱荒”事件,让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火”了一把,但随着近期债券逆回购水平大幅下降,六月份一路飙升的银行理财收益水平整体走低,许多产品的年化收益率直接跌至4%左右。记者从中信建投营业部了解到,他们代销的浦发银行5万起点的52天的理财产品,目前年化收益率为4.7%,已经是市场难得年化收益率接近5%的产品。

  从6月银行短期理财产品热销来看,当前投资产品多样化,热点转换也非常快,投资者在各个银行间纠结肯定来不及,亟需一个打通各个理财产品的平台来更便捷转换投资品种。券商在此方面优势就比较明显了,一方面投资者更便捷,当前股市低迷,很多持币观望的投资者可以把股市闲置资金盘活;另一方面证券公司平时也为客户提供咨询服务,现在整合多个理财产品,可以方便投资者获得更为全面的理财途径。

  中信建投证券作为国内最高级别的2A级券商,成为首批获得代销金融产品资格的券商。6月份短期理财产品热销时期,中信建投率先与工商银行合作,代销其银行理财产品,首只独家代销的产品,一经推出就获得热捧,数日内即募集金额超过4亿元。首秀获得成功后,中信建投加紧与多家银行合作,本月又推出与浦发银行合作首家代销,除了前面提到的年化收益率为4.7%的短期理财产品外,近期还将发行该银行的其它理财产品,值得投资者关注。同时,为更进一步了解投资者需求,中信建投近期进行大规模调研活动,并配合推出填调研问卷送IPAD mini活动,以期后续为投资者物色更好的投资产品。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11/n381272431.shtml report 716 买理财产品只能去银行排队么?现在您在中信建投的营业部也能买到各种理财产品!银行在一阵慌乱中越过了年中考核时点,“钱荒”也逐渐消退,此次“钱荒”事件,让银行短期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