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女子马来西亚跨国征婚 求爱对象千奇百怪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女子马来西亚跨国征婚 “求爱”对象千奇百怪]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虽然接获逾百通“求爱”电话,但跨国到马来西亚征婚的中国女子孙璐,至今仍未觅得“如意郎君”。现年37岁的孙璐,与前夫离婚后,日前在大马报章征婚。孙璐表示,如果她在8月8日之前没有遇上合适的对象,就会飞回中国。

  “求爱”对象有人真心、有人好奇、有人骚扰、有人试探、有人观察、还有人为寻找“投资对象”而拨电。更甚的是,还有拥有五六个孩子的失婚男子找“保姆”。孙璐所接到的电话无奇不有,她坦承或许因为她在中国结过婚,才会令一些人有误解。

  不过逾百个征婚电话从单身男子、失婚男人到鳏夫,但没有一人是孙璐理想的伴侣。孙璐接受星洲日报的访问时说,自从征婚启事刊登后,打电话给她的很多是打工一族,条件并不理想,而经营生意的却很忙,很难安排时间。

  “不过这几天有数名在电话中聊得还不错的男士,我们会安排在这周末见面,希望可以找到适合的对象。”

  公开征婚至今,孙璐已和不少拨电者见面,可惜一些在电话中给她的感觉不错,见了面后却发现不适合,从此没有再见面。基于签证的问题,孙璐之前暂时离开大马,日前才飞抵大马,也错失了和不少致电者见面的机会。

  孙璐嫁来大马的阿姨白叶透露,有人与孙璐聊天后发现她的经济能力不错,马上不谈感情,改谈投资。“他们还马上介绍涉及数万令吉的投资项目希望孙璐出钱投资,真不知道对方是要找婚姻伴侣还是投资伴侣。”

  她说,若双方情投意合,将来孙璐出钱投资,自不在话下;却不是一开始就马上叫人出钱投资。除此之外,还有人试探孙璐,打听说“你是从中国来的,你会按摩吗?……”

  也有人似乎存有观察之心,想了解孙璐究竟是什么人。(郭秋香)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11/5029242.shtml report 843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虽然接获逾百通“求爱”电话,但跨国到马来西亚征婚的中国女子孙璐,至今仍未觅得“如意郎君”。现年37岁的孙璐,与前夫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