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蒙市查抄华人家庭旅馆月子中心(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治安事件频发 美国蒙市查抄华人家庭旅馆月子中心(图)]
林肯街上一处家庭旅馆发生窃案,民宅不仅居屋房客超载,屋后车库里也被改建为“客房”,在圣谷百度高温热浪下,都没有基本消暑设备,居住条件十分恶劣。(美国《世界日报》/骆舒娴摄影)
  林肯街上一处家庭旅馆发生窃案,民宅不仅居屋房客超载,屋后车库里也被改建为“客房”,在圣谷百度高温热浪下,都没有基本消暑设备,居住条件十分恶劣。(美国《世界日报》/骆舒娴摄影)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蒙市林肯、Moore、Nicholson三条“家庭旅馆街”常爆偷窃、斗殴等治安事件,林肯街上一处民居美国国庆节周末发生住客财物失窃案,报警后市府才发现此处是家庭旅馆,住了12名男房客。该家庭旅馆位于居屋后方的车库隔为三个单位,在圣盖博谷连日百华氏度高温热浪下,一个不到十平方米的车库单位住了四、五位房客,住房条件极为恶劣。蒙市官员消息指,在近期不到两个月时间里,单在穆尔(Moore)街就查抄14处家庭旅馆、月子中心。

  5日中午12时半,在林肯街南段200号街区一处民宅租住的讲广东话华裔男房客报警称,当天上午留在卧室里的钱包被偷走,钱包里有他的绿卡、驾照、社安卡以及278美元现金。男房客向警方表示,与他同住一间卧室另有两名房客,他上午外出回到住处,就发现钱包不翼而飞。警方到现场查看时发现,该处民居是家庭旅馆,屋子里住了12名男性房客。

  该处家庭旅馆为独栋民宅,不仅居屋住满房客,屋后车库也被改装为每个单位不到十平方米的三个单位,除了可从马路上一眼望见的最靠外侧单位,看起来仍是正常车库模样。位置较为隐蔽、靠内侧的两个单位,车库门都被拉上了三分之二,但透过门缝仍可看到,每个单位内放着三、五张简易床,在圣盖博谷高达百度的高温热浪下,未外出的华人房客们就呆在这个既没有冷气、也看不到风扇的“卧室”里,而且在强光日照、高温以及拥挤居住环境等多方面因素综合作用下,家庭旅馆周边空气散发出一股令人不舒服的气味,居住环境十分恶劣。

  不仅民宅区多有家庭旅馆、月子中心隐匿其中,甚至有个别业者连商业空间也不忘“充分利用”。曾住过位于嘉惠尔街南段上一处“商业楼家庭旅馆”的华人新移民指,业者在一楼经营生意,二楼就改造成给新移民暂时落脚的旅馆,为了不暴露在商业楼里经营家庭旅馆,业者甚至禁止房客在入夜后在房内长时间亮灯。

  林肯、穆尔、Nicholson是华人新移民社区众所周知的“家庭旅馆街”,近年来也有不少月子中心掺杂其中,市府虽然加大取缔力度,但还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市政经理陶保罗透露,在最近不到两个月的时间里,单在穆尔(Moore)一条街上市府就接到市民投诉不下20个地址,执法人员虽然不能进入民宅稽查、给核查带来难度,不过也成功核实其中14个被举报地址均为家庭旅馆或月子中心,但取缔家庭旅馆、月子中心仍然任重道远,也鼓励市民积极投诉。(骆舒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11/5029284.shtml report 1555 林肯街上一处家庭旅馆发生窃案,民宅不仅居屋房客超载,屋后车库里也被改建为“客房”,在圣谷百度高温热浪下,都没有基本消暑设备,居住条件十分恶劣。(美国《世界日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