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男开唱在即 中移动携手湖南卫视打造咪咕音乐人气王

  国内老牌娱乐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今夏热血出关,六大分唱区特别节目《男声学院》的播出反响极大——无论是引人捧腹的“神剪辑”,还是催人泪下的原创音乐,或是活力四射的美少年,“快乐男声”时隔三年重出江湖让人眼前一亮。7月9日下午天娱传媒公司总裁龙丹妮、2013快乐男声总导演马昊、中国移动无线音乐基地副总经理何丹等重量级嘉宾,与来自全国的八十多位媒体记者齐聚长沙,共同见证“2013快乐中国Stride炫迈快乐男声”66强选手的首次集体亮相,并正式启动总决赛直播倒计时。

  从五一长假开始,快乐男声相继在长沙、广州、西安、杭州、成都和北京六大唱区火爆开唱,更有首次开设的香港直通区在香港、台湾及马来西亚地区同步开启报名选拔,加上7大网络直通区、31家辐射全国各地区的媒体绿色报名通道,超过三十万名喜欢唱歌的选手加入这场寻梦之旅,脱颖而出的66名选手可谓万里挑一,多样性的演唱风格、70后到90后的年龄跨度……让快乐男声的选手构成更加丰富、包容。

  对于外界高度关注的赛制、评审、舞台等话题,总导演马昊在发布会开始的讲话上接连抛出多个创新计划——首当其冲的就是赛制的变化,“总决赛的赛制就是没有赛制。”马昊在讲话中透露了本次快男赛制的决定权在选手手中,下一秒谁会登上舞台,发生怎样的故事甚至连主办方都无法提前预测。这种不确定因素显然会让比赛更加激烈好看,同时也对评审的现场应变提出了更高要求;作为史上最年轻最具偶像气质也是最具压力的评审团,陈坤、陶晶莹、谢霆锋等将面临“限时点评模式”的巨大考验,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快速做出判断,给出选手专业建议的同时,也要和其他评审产生共鸣或者争辩,节奏的加快会使得节目气氛达到白热化;第三是创造奇迹的“时尚联盟”,与红秀杂志携手快乐男声见证中国最型男生的诞生,多位来自时尚行业的顶级高手将为选手提供造型、服装等方面的专业建议,让比赛精彩又养眼;第四是舞台,来自欧洲的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和顶级灯光设计师团队,凭借大胆的想象力让舞台呈现出匪夷所思的梦幻效果;此外,由山河老师领衔的顶级乐队保驾护航,同音乐之声等全国50多个城市的电台广播合作的“让世界听我一次”原创音乐计划,为华语乐坛的词曲新生力量提供了展示才华的舞台。

  在选手比拼实力的同时,对评审的支持同样达到白热化。“陈坤超有态度,霆锋酷帅到底,陶子活跃有爱”,六大唱区的节目播出后,关于快男评审的话题关注度迅速成为网络热门。而在确定了此前三位巨星成为总决赛评委之后,谁将成为第四位评委的讨论在网络上持续发酵。在此次发布会最后压轴部分,主办方解密了这个重量级的秘密。快乐男声的第四位评委李宇春在毫无预告的情况下闪亮登场,引发了现场粉丝的阵阵尖叫以及现场媒体的热切关注。从8年前的选手到现在的评审,对于各路记者轮番轰炸提问是否有不一样的期待,李宇春更是一贯幽默地回应“我还真想看看比赛有没有黑幕,引来全场爆笑。”

  从7月11日开始,“快乐男声”将正式进入14场直播赛,7月11、12日,18、19日连续两周一周双播,全国20强诞生战一触即发。通过将赛制交给选手、网络平台复活逆袭等系列的创新,将年轻人的多元性文化在节目中深度体现,为节目的收视率、媒体舆论、社交网络口碑打下坚实的基础。作为中国第一个原创歌唱偶像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以给人快乐为主旨,以平民化、多元化的包容性为基础,营造大场面,寻求真偶像!想唱就唱,听我的!2013快乐男声,让世界听我一次!

  作为《快乐男声》官方无线音乐下载平台,咪咕音乐自2009年已经与湖南卫视、天娱传媒“快乐男声”、“快乐女声”节目有过多次深入合作,即日起,咪咕音乐将首发《快乐男声》所有歌曲,并提供所有歌曲的正版下载。除此以外,还将联合快乐男声推出“咪咕音乐人气王”,并为最终的人气王选手提供价值百万元的音乐推广基金,助力优秀的选手在音乐发展上的成长。

news.sohu.com true 搜狐 https://news.sohu.com/20130711/n381274722.shtml report 1655 国内老牌娱乐选秀节目“快乐男声”今夏热血出关,六大分唱区特别节目《男声学院》的播出反响极大——无论是引人捧腹的“神剪辑”,还是催人泪下的原创音乐,或是活力四射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