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天台》获张艺谋力挺 周杰伦要邀请蔡依林看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天台》获张艺谋力挺 周杰伦要邀请蔡依林看片(图)]
周杰伦(左)昨和《天台》女主角李心艾一起走首映红毯。

  周杰伦(左)昨和《天台》女主角李心艾一起走首映红毯。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周董)执导的新片《天台》10日在台北8个厅首映,2000人共襄盛举,今起在台湾超过一半的厅数、60多厅上映。该片花6年完成,周董希望“周歌手”升格“周导演”;他替该片打100分,自己演技95分,“差5分…因为当导演多少会分心”,大陆名导张艺谋赞美他,还指他抢了自己的导演饭碗。

  周董2006年拍张艺谋的电影《满城尽带黄金甲》,爱上张艺谋片中色彩的艳丽,因此《天台》画面也很鲜艳;他说,早将影片制作成光盘快递给张艺谋,没想到大获好评,让他吞了颗定心丸,“《不能说的秘密》也给他指教,导演的话,就像老师对学生的关爱。”

  张艺谋说,注意到周董在颜色上的用心,也认为周自编自导自演,还创作音乐,在歌舞片中发挥所长,看得出“周杰伦特色”,夸他是好歌手、好演员,也将是好导演,“杰伦看起来已经慢慢把我们这行给呛着,我们都快没饭吃了,都是你们这些年轻的新导演!”

  10日,张菲、朱延平、邱瓈宽等40位圈内好友参加首映会,周董说平常创作音乐很孤单,“现在看到演艺圈相挺的人情味好感动,想邀的都来了。”是否邀旧爱蔡依林看片?他笑说:“有提过,但没有正面邀请。好朋友都会邀,有些适合自己去看。”

  他最喜欢片中的影子舞桥段,希望《天台》口碑好,票房也破亿,“做音乐我已经是满分。我是写歌的,做歌舞片很有说服力。我不拍歌舞片谁拍呢?先做先赢吧,歌舞片华人做得不多,我做一次新的革命!”《天台》电影原声带11日发行,杰威尔唱片将报名明年金曲奖和金马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1/5029534.shtml report 1043 周杰伦(左)昨和《天台》女主角李心艾一起走首映红毯。中新网7月11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周杰伦(周董)执导的新片《天台》10日在台北8个厅首映,2000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