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亚失事客机飞行员表述与驾驶舱数据不符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韩亚失事客机飞行员表述与驾驶舱数据不符]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熟悉调查情况的人士和其他安全专家称,解开韩亚航空飞机在旧金山机场失事原因之谜或归结于如何解释飞机“黑匣子”检索到的数据与飞行员向调查者所描述的情况所存在的差异。

  调查者曾表示,最大的谜团在于:为何在波音777客机的速度和飞行路线已降至极低水平超过半分钟的时间内,两位富有经验的飞行员却未采用任何激进的干预动作。


  据调查机构的初步时间表,至少存在三大疑点,机组成员对他们看到的情况及采取的措施,或时间点上,与调查者公开描述的信息不符,调查者的依据来自未受损的飞行数据和驾驶舱语音记录器。

  机组具体何时意识到飞机速度已降至安全水平之下以及他们采取应急措施的速度有多快这些问题都存在差异。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NTSB)主席赫斯曼10日提出了其他问题。她对记者称,调查机构正在检查机长与其他两位飞行员在机舱内的互动情况,研究他们之间对话的语调。她表示,NTSB正在研究飞行员之间的互动。

  赫斯曼还表示,发生撞击后,飞行员等待了约90秒,才决定命令打开飞机舱门或展开逃生滑梯。鉴于飞机的受损程度和一些乘客伤势严重,以及随后飞机起火的事实,这样的决定或需接受审查。

  考虑到机组当时正与地面塔台进行联络,赫斯曼未对撤离速度明确表态。她说,不清楚当时飞行员们在想什么。

  据一位飞行员对调查机构的描述,造成飞机失事的主要原因是飞机的自动油门未能正常发挥作用,保持飞行速度,而不是飞行员未能注意空速,或他们对自动油门的状态不了解。

  这位飞行员对调查者表示,他首先对危险的低空速发出了明确警告,但调查者表示,飞行记录显示,是另一位飞行员发出的警告。

  安全专家们认为,当时形势变化太快,飞机如此接近地面,即使很微小的差异都意味着坠机或成功将飞机拉起并尝试另外一种着陆方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11/5030183.shtml report 2406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美国《华尔街日报》报道,据熟悉调查情况的人士和其他安全专家称,解开韩亚航空飞机在旧金山机场失事原因之谜或归结于如何解释飞机“黑匣子”检索到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