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漂亮90后越南新娘浙江温州骗婚 新郎人财两失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漂亮90后越南新娘浙江温州骗婚 新郎人财两失]
  中新网温州7月11日电(记者 张茵 通讯员叶广放)近年来,一些偏远地区的农民,因家庭经济窘迫,没有能力迎娶当地姑娘,就找一个越南新娘。只要支付4-5万元的中介费,就能娶到秀外慧中、勤劳朴实的越南新娘,因此这些农民即使四处举债,也会通过各种方式寻找机会,并闪速结婚。

  居住浙江温州泰顺农村的张先生也不例外。2013年3月份,抱着追求美好婚姻的期许张先生启程前往越南,通过那边的中介机构,张先生看上了比自己小8岁的90后姑娘吴氏,为此张先生花费了五万元的中介费,中介机构帮助张先生办理了有关手续。

  同年4月份吴氏跟随张先生一起回到中国共同生活,在吴氏的要求下张先生购买了一万多元的金银首饰用于婚嫁,双方于同年的4月15日办理了结婚登记手续。

  张先生原本以为两人会和和美美幸福地生活下去。然而,结婚不到一个月吴氏突然说其父亲患病,要求张先生陪同前往越南探望。张先生并没有多想,觉得两人的婚礼已经办了,过去看望岳父岳母也是理所应当。

  5月初张先生办理了出国手续,和吴氏一起前往越南胡志明市。两人刚下飞机,吴氏便撇下张先生独自逃离,此时,张先生彻底懵了,以为吴氏不小心走丢,因此还在当地寻找了数天。

  寻找无果后张先生举头丧气地回到了中国。回家后发现,两人婚嫁时购买的金银首饰已被吴氏卷走,此时的张先生才恍然大悟:被骗了。一气之下,张先生一纸诉状告到了法院,要求解除双方的婚姻关系。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11/5030139.shtml report 719 中新网温州7月11日电(记者张茵通讯员叶广放)近年来,一些偏远地区的农民,因家庭经济窘迫,没有能力迎娶当地姑娘,就找一个越南新娘。只要支付4-5万元的中介费,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