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一18岁华裔高中生在自家屋中悬梁自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一18岁华裔高中生在自家屋中悬梁自尽]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再传噩耗,18岁的华裔高中生徐敏(Xu Min)于9日下午悬梁自尽,吊死在53街近八大道的自家屋中的水管上,留下悲痛欲绝的父母,也给世人留下沉重的叹息。

  10日,徐敏生前所住的53街近8大道的地下室的家中父母相对而泣,满脸的泪水,满眼的哀伤,令人触目慟心。

  说起爱儿轻生而去,已哭成泪人的母亲林玉凤说,9日上午9点半,她给爱儿买了面包、蛋挞等早点,当时还要给儿子倒杯牛奶,在自己屋中的儿子说待会儿自己倒。然后,林玉凤离家去上班,并告诉儿子说下午回家给他做饭吃。

  在没有任何异常的征兆下,林玉凤像往常一样外出做家护。谁知,等她下午3点多回到家时,骇人的景象出现在眼前,儿子吊在进门不远的一根靠近屋顶的白色水管上,当时已气绝身亡。

  腿被吓软的林玉凤也不知该如何报警,赶紧喊来住在屋后的房东太太等,几人合力将吊在空中的徐敏解下,等警方与急救人员赶来后,当场宣布徐敏死亡,大约在晚间9点多才将其尸首运走,目前正等待着尸体检验结果。

  一直痛哭的父亲徐祚栋说,闻知噩耗后他从打工的外州餐馆彻夜赶回,离家时还好端端的儿子却变成了冰冷的尸首,令他们心碎。徐父拿出儿子的相册,翻看着儿子生前的照片,忍不住失声痛哭。

  据悉,徐敏生前在位于布鲁克林康尼岛地区的杜威高中(John Dewey HS)读高三,三年多前,在父亲办下身份后,他和母亲从福建赴美与父亲团聚,之前定居于曼哈顿华埠,在位于门罗街的大学地区初中(University Neighborhood Middle School)读书,当时尽管他刚从家乡赴美,但因学习优异而获颁多项奖励。

  后来徐家搬到了布鲁克林,但徐敏依旧在华埠上学,也屡受老师的表扬。之后,他考入布鲁克林的杜威高中,在这所学校读到高三。在杜威高中的日子起初还不错,母亲说,本来有些内向的儿子有了不少好朋友与玩伴,日常也开朗乐观。但后来情况有些变化,父亲说,有时儿子下午1点就回家了,现在想想可能是根本没去上学,只在外面转了转就回家了。

  大约在一月前,徐敏提出上学的压力太大,想在家休学一段时间。父母并没有给他压力,同意他休学在家。为此家长也得到了学校的正式同意。

  母亲林玉凤说,儿子在家休学期间人挺正常的,在家玩电脑,也出去和朋友们相聚。只是偶尔会说,他们住的屋子有些东西让他感到害怕。而这个家还是今年3月,她应儿子已长大、需要独立空间的要求而专门租下的,由此徐敏有了自己独立的房间。

  但残酷的现实是,徐敏不辞而去,9日趁家中没人时悄不声地上吊自尽了,没有给父母留下只言片语,也没有留下任何遗言或解释。(崔国萁)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11/5030216.shtml report 1272 中新网7月11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华社再传噩耗,18岁的华裔高中生徐敏(XuMin)于9日下午悬梁自尽,吊死在53街近八大道的自家屋中的水管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