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军X-47B无人机着陆航母 飞行距离为F-35两倍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美军X-47B无人机着陆航母 飞行距离为F-35两倍]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海军10日宣布,该国正在开发的无人舰载机“X-47B”样机当天在着陆试验中首次成功降落在航母上。该机飞行距离为美军F-35隐形战机的两倍。

  报道指出,鉴于被视为最大难关的舰上着陆技术得以验证,向2020年开始部署又迈进了一大步。该机于5月在舰上起飞试验中获得成功。

  美海军表示,通过无人舰载机的实用运用,以航母为据点持续在海上等进行情报收集、警戒监视和侦查(ISR)活动将变为可能。

  海军部长马布斯视察了该机在大西洋海域的“乔治·布什”号航母上着陆的情景,强调称这能“骤然改变航母的作战能力”。

  据报道,在航母上着陆比在陆地跑道上着陆困难得多,需要在航母本身摇晃之时在短距离内完成。当天在着陆试验中,“X-47B”与有人舰载机一样,钩住甲板上的飞机拦阻索成功着陆。

  报道称,美国军方“X-47B”无人舰载机的航行距离为美军正在开发的最新型隐形战机F-35的近两倍。

  据去年美军公布的资料显示,X-47B无人机性能相当强悍单发、无尾,翼展63英尺(约19.2米),长38英尺(约11.6米),可以在其有效载荷舱内携带4500磅(约2吨)的武器,达到高亚声速,飞至40000英尺(约1.2万米)高空。无加油时,它可以飞至2100海里的范围并在空中停留6小时以上。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11/5030826.shtml report 746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海军10日宣布,该国正在开发的无人舰载机“X-47B”样机当天在着陆试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