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经济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沪指大涨3.23%逼近2100 权重集体暴动

来源: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 [沪指大涨3.23%逼近2100 权重集体暴动]
  今日两市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在金融、地产、有色、煤炭、水泥等权重板块集体大涨的推动下,沪指一度大涨逾4%逼近2100点,深指一度大涨逾5%,股指期货一度大涨逾8%,走出了罕见的逼空行情。伴随大涨的同时,成交量也大幅放大,沪市成交超过1300亿元,超过6月25日大逆转行情的成交,创业3月4日以来最大量,资金大举涌入权重板块。

  截止收盘,沪指报2072.99点,上涨64.86点,涨幅3.23%;深成指报8184.77点,上涨333.52点,涨幅4.25%。由于资金分流,前期领涨的创业板今日仅微涨1.12%,二八现象明显。

  新浪财经评论员老艾认为,主板成功暴动,以金融为首的各大权重板块疯狂上涨,将逼空演绎的淋漓尽致,终于报了6月份的大跌之仇,这是多头的一次大捷,更是吹响了反攻的号角!虽然有放开蓝筹T+0的传言(老艾认为这并不靠谱,应全部放开T+0),但6月份大跌时何尝不是传言满天飞?今日的大涨只是对前期大跌的修复,也只是上涨的第一步,随着市场人气的复苏,后市有望走出稳步上涨行情。至于创业板,在主板大涨的背景下它只能暂且休息一下了,但资金是来回流动的,主板疯涨之后资金会再次流回创业板,部分创业板股票尾盘已有异动。老艾相信在以后的行情中,以创业板为代表的新兴产业仍然会跑赢主板,引领市场的热点方向,主板和创业板轮番上涨将是长期趋势。

  关于今日大涨,市场人士分析有以下几大原因:

  一:温和刺激可能出台 水泥煤炭等周期股疯涨!

  专家相信,经济增长的“下限”是保证年度GDP增长率不低于7.5%;有政府人士预期,投资、消费政策方面会有一定的宽松。

  此消息导致,水泥、有色、煤炭等周期股疯狂上涨。

  二:房地产企业再融资开闸预期强烈 官方口径渐变

  从有关部门近期对房地产上市公司融资政策的表态可以看到,虽然在短期内相关政策口径并无实质性变化,但是,与宣布相关政策时相比,仍有细微差异。这种变化预示着,未来房企融资政策可能会有条件地放开。

  地产板块疯了,万科能权重股都在飙涨!

  三:创业板回落 市场热点切换

  创业板回落,市场很好的做到了热点切换,银行等权重板块带领大盘集体上攻!

  四:海外股市连续上涨 纳指涨0.47%创13年新高

  全球的股市都涨了,A股就别墨迹了!

  五:黄金飙升3.3%稀土涨价 稀土有色板块集体疯涨!

  稀土是A股最牛叉的板块,有色是最具人气的领域!这两个板块如此的高歌猛进,股市的前景一定很好。

  六、传监管层正在研究大蓝筹T+0交易可行性

  据时报消息,监管层正在研究大蓝筹T+0交易可行性。此前就有传闻,“包括沪深300ETF在内的ETF基金场内交易正在酝酿采用T+0机制。”,此举一旦成行,将有利于提升ETF交易活跃度,提高市场定价效率。另传中登公司拟取消沪市指定交易,合并沪深账户。
news.sohu.com false 中证网-中国证券报 https://www.cs.com.cn/gppd/gszb/201307/t20130711_4060993.html report 2786 今日两市展开报复性反弹行情,在金融、地产、有色、煤炭、水泥等权重板块集体大涨的推动下,沪指一度大涨逾4%逼近2100点,深指一度大涨逾5%,股指期货一度大涨逾8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