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浪漫相亲会:需年收百万 华裔或海归可加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湾浪漫相亲会:需年收百万 华裔或海归可加分(图)]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相亲公司20日举办集体相亲,男生被限制身高170厘米以上,月薪7万(新台币,下同)或年收入百万以上,才能跟女方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相亲公司20日举办集体相亲,男生被限制身高170厘米以上,月薪7万(新台币,下同)或年收入百万以上,才能跟女方来一场浪漫的约会。

  至于女生的限制条件仅局限在年龄20至35岁,上面写道“气质出众、谈吐得宜,须配合当面审核。”即可。

  讽刺地是,该相亲公司引用德国作家雷马克的词句,“人们往往在爱情提出太多的问题,有朝一日当你知道答案的时候,爱情却已经溜走了。”

  要参加“仲夏浪漫的约定,当领带遇见高跟鞋”,男性的限制问题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就是钱、身高跟血统。

  男生: 1968—1986年次,具大专以上学历,身高170CM以上,品行端正。

  须符合以下一项资格,需配合当面审查:

  1. 月薪7万以上(另加股票等其他收益后满百万亦可)或年收入100万以上。

  2. 具千万以上资产者。

  3. 机师、医师、律师、建筑师、精算师、会计师、不动产估价师、鉴定师、专利师、药师等专业人士。

  4. 具海外背景,如ABC、海外留学经历、任职于外资公司

  5. 公司负责人(视营收情况而定)

  参加费用也是男女大不同,男性要付1580元,女性要付780元,台湾真的有做到两性平等吗?或许在此次相亲联谊活动中,反而让人有种鲁蛇(Loser)勿进的感觉。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1/5031260.shtml report 1122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台湾相亲公司20日举办集体相亲,男生被限制身高170厘米以上,月薪7万(新台币,下同)或年收入百万以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