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冒牌医生专骗乡村独居老人 免费体检卷走数十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冒牌医生专骗乡村独居老人 免费体检卷走数十万]

    中新网重庆7月11日电(刘相琳)4名赤脚医生冒充当地医院医生专给乡村独居老人免费体检,作案30余起、骗财数十万元。记者11日从重庆云阳警方获悉,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近日,云阳公安局接到60多岁的骆某报警,称被云阳某医院医生赵某、王某等人骗去现金数千元。骆某告诉民警,案发当日,家中进入4名身穿白大褂男子自称云阳某医院医生,分别叫赵某、王某、肖某、粟某,医院现开展农村老人免费体检活动,4人携带了一部高科技仪器,可检查身体所有疾病。

  赵某拿出仪器对骆某身体检查,仪器显示屏显示出骆某内脏多处有阴影。检查完后,赵某称骆某心脏有严重疾病,如不及时治疗活不了多久。随后,王某拿出“消毒药水”和拔火罐向其胸部喷洒“消毒液”,在其心脏部位拔出大片淤血。王某称,外部治疗已结束,还需要服用药物,他正好有祖传秘方专治心脏病,可优惠卖给骆某。骆某随后以1200元一包的价格购买了数包。

  4人离开后,骆某发现整个胸脯呈现不正常颜色便追出门,4人已开车离开,骆某记下车牌号后电话告诉儿子,儿子称其可能被骗,骆某遂报警。

  接警后,民警迅速立案侦查,根据骆某提供的车牌号,近日成功将赵某、王某、肖某、粟某抓获。

  经查,4人都是赤脚医生,由于嫌赚钱速度慢,遂决定合伙诈骗乡村老人。

  据赵某交代,4人事先购买一台便携式DVD,并在网上下载了人体内脏科教片,利用姜黄遇碱变红的原理配置了以姜黄水为主的“消毒液”在拔火罐表面涂抹碱。4人专门选择乡村独居老人实施诈骗,先在检查时播放事先下载的人体内脏科教片,后用拔火罐对老人进行“治疗”,最后推销由山楂、黄金子、木香等药材混合制成的假药。据统计,4人在重庆云阳、万州、奉节等区县共作案30余起,诈骗人民币数十万元。

  目前,4人因涉嫌诈骗已被刑拘,该案还在进一步查办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11/5032657.shtml report 948    中新网重庆7月11日电(刘相琳)4名赤脚医生冒充当地医院医生专给乡村独居老人免费体检,作案30余起、骗财数十万元。记者11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