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应对“苏力” 福建90支交通抢险队全天候待命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应对“苏力” 福建90支交通抢险队全天候待命]
  新华网福州7月11日电(记者李慧颖)超强台风“苏力”步步进逼,福建省交通运输厅11日发布信息,采取四项措施强化道路安全保障。

  92支交通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

  记者了解到,目前福建省交通部门已全面进入应急状态,地方交通部门和公路部门组建的92支抢险队伍已经24小时待命;2441台挖掘机、装载机和40座抢险钢桥已经做好保养检查,可随时启用;100辆客车、500辆货车的省级应急运力也已调集到位,确保一旦发生灾情,立即参与救灾。

  公路桥梁:发现重大安全隐患立即禁行

  福建省交通运输厅要求,各地吸取近日外省暴雨洪灾导致大桥垮塌的教训,对所有桥梁进行全面检查,对存在重大安全隐患的,立即封闭交通,安排专人值守,并尽快制定绕行方案,配合相关部门疏导交通。

  高速公路:必要时封闭通行

  针对强台风将带来暴雨,普通公路部门密切沿线巡查,及时清理疏通涵洞、边沟等公路附属设施,确保排水通畅;重点监控干线公路和临江、沿海、山区公路路况,加强对地质灾害易发点路段的监测预警,以防突发险情。

  高速公路部门密切监控平潭海峡大桥等台风影响区路段,一旦风情、雨情影响到通行安全,配合相关部门封闭交通;加强在建项目安全管理,立即封闭易发生泥石流、落石等危险事故的施工临时便道,同时封闭今年通车项目的各个互通进出口,非救灾需要不得开放。

  临海在建交通工程12日中午前停工

  强台风期间风大、浪高、雨强,12日中午12时之前,平潭海峡大桥复桥等临海在建的公路、港口、码头工程停工,架桥机、塔吊、支架、悬挂物等高空作业设施要加固,建设工地人员全部撤离到堤内安全地带。运输船舶及时回港避风,并做好锚固和船上设施加固。

  作者:李慧颖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7/11/c_116502953.htm report 879 新华网福州7月11日电(记者李慧颖)超强台风“苏力”步步进逼,福建省交通运输厅11日发布信息,采取四项措施强化道路安全保障。92支交通抢险队伍24小时待命记者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