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新闻 > 聚焦朝鲜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称朝鲜通报搁置金刚山相关会谈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 [韩媒称朝通报搁置离散家属和金刚山相关会谈]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11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11日透露,朝鲜当天向韩方发电话通知称,搁置有关重启金刚山旅游的工作会谈和有关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红十字会工作接触,专心投入解决开城园区问题工作工作中。

  报道称,由于朝方的上述决定,有望于19日举行的有关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朝韩红十字会工作接触恐难落实。自2010年以来中断三年的离散家属团聚活动,再次回到了原点。

  韩联社分析称,朝方之所以搁置会谈提议,可能是因为韩国政府拒绝了有关重启金刚山旅游的工作会谈。从朝方目前态度看,预定于15日在开城园区举行的第3轮朝韩政府工作会谈上,朝方可能就制定预防开城园区停工现象再次发生的对策采取强硬态度。

  朝方10日向韩方提议,17日在金刚山召开有关重启金刚山旅游的工作会谈,19日在金刚山或开城举行有关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工作会谈。韩国政府希望举行有关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红十字会工作接触,但建议地点改在板门店和平之家,并拒绝了有关重启金刚山旅游的会谈提议。

  另一方面,韩国统一部长柳吉在11日在朝鲜政策论坛早餐会上暗示,若朝韩就开城园区恢复正常运转达成协议,金刚山旅游问题也会得到解决。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3-07/4121048.html report 621 【环球网报道记者李小飞】据韩联社7月11日报道,韩国统一部官员11日透露,朝鲜当天向韩方发电话通知称,搁置有关重启金刚山旅游的工作会谈和有关离散家属团聚活动的红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