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江苏侨商总会举办“侨企转型升级金融洽谈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江苏侨商总会举办“侨企转型升级金融洽谈会”(图)]
江苏侨商总会举办“侨企转型升级金融洽谈会”搭建银企交流平台。 朱安安 摄
江苏侨商总会举办“侨企转型升级金融洽谈会”搭建银企交流平台。 朱安安 摄

  中新网南京7月12日电(孙莹 刘芳)7月11日,江苏省侨商总会在南京召开了“侨企转型升级金融洽谈会”,旨在更好的服务于江苏经济转型和产业结构调整的战略目标,为侨资企业提供优质、全面的金融服务,搭建银行与企业沟通的平台。

  江苏省侨商总会会长、弘阳集团董事长曾焕沙,江苏省侨联副主席、江苏省侨商总会常务副会长镇翔,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吴国山,以及部分侨商企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洽谈会。

  曾焕沙表示,江苏省侨商总会成立于2003年9月,是经江苏省政府批准注册登记的江苏首家非营利的侨商组织。现有会员1200余名,理事近200人,南京、徐州等近20个市、县侨商会为团体会员。当前,全球经济正处在大调整、大变革的重要时期,江苏侨商企业也面临着转型升级的重任。侨商企业的发展,始终离不开金融界的有力支持。这次“侨企转型升级金融洽谈会”,为银企双方搭建了一个交流沟通、项目对接、共谋发展的平台。

  吴国山表示,农业银行江苏分行和江苏省侨商总会联合举行“侨企转型升级金融洽谈会”,可以使侨企进一步了解金融产品,与商业银行面对面商谈业务合作,实现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有益创新。

  金融对接洽谈会上,各侨商企业与银行负责人进行了对接洽谈,并就有关项目和资金需求情况进行交流对接,达成了合作意向。(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zgqj/2013/07-12/5033984.shtml report 1032 江苏侨商总会举办“侨企转型升级金融洽谈会”搭建银企交流平台。朱安安摄中新网南京7月12日电(孙莹刘芳)7月11日,江苏省侨商总会在南京召开了“侨企转型升级金融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