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新疆喀什特区吸引中亚南亚客商入驻淘金(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新疆喀什特区吸引中亚南亚客商入驻淘金(图)]
近日,喀交会和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吸引中外客商1500人参会参展,成果丰硕。 朱景朝 摄
近日,喀交会和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吸引中外客商1500人参会参展,成果丰硕。 朱景朝 摄

  中新网新疆喀什7月12电(朱景朝)随着新疆喀什特殊经济开发区政策效应的不断释放,与喀什毗邻的中亚南亚客商越来越多的选择在这个中国年轻的特区入驻淘金。

  巴基斯坦商人加富尔5年前就来到喀什,主要经营绿色食品贸易,涉及开心果、无花果、核桃等;副业涉及从瑞士进口手表,经伊斯兰堡,在喀什销售。在新疆打拼多年,小有成就的加富尔已拥有35人的团队,其中有两人常驻喀什。

  “喀什改变了他的人生轨迹,他已经有了自己的奔驰车”,加富尔的中国合作伙伴中亚新星进出口公司董事长艾合麦提江12日告诉记者。

  “良好的投资环境是最重要的因素”,谈及选择来新疆喀什发展,加富尔坦言,“喀什已成为中国的新特区,在土地、税收等方面的特殊优惠政策吸引力很强”。

  如今,喀什已经发生了巨大变化,加富尔的生意也节节攀升。近日,随着“喀交会和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的举办,加富尔的产品全部卖光,4天内就签下了300万元人民币的合同。享受着“广州新城”边民互市、免除税费的政策,加富尔与其伙伴已预订了数百商铺。

  随着喀什“广州新城”一期开业,60多名像加富尔一样参加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的巴基斯坦客商云集于此。这个广东援疆项目,将成为新疆南部地区最大的物流基地。加富尔称,喀什向国际商贸物流中心的大踏步迈进,越来越多中亚客商也会把目光投向这里。在艾合麦提江的促成下,“巴基斯坦一条街”也即将在广州新城建立。

  喀什是古丝绸之路南北两道的交汇点,商业地缘优势显著,历来有“五口通八国,一路连欧亚”的美誉。5年的经商之路,让加富尔对喀什印象极好,“教育、经商、时间观念是最大亮点”。

  初次到喀什经商的土耳其商人萨义德·穆斯特发沙称参加首届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带来的产品销售一空,但没有寻找到合作伙伴,“做生意需要积累经验,明年我还来”他说。

  在连接喀什和中亚南亚的古丝绸之路上,加富尔的父母曾在古道上经商,如今他有来往于此。据了解,喀什地区在2013年将开通喀什直飞伊斯兰堡和直飞法兰克福的航线。萨义德表示希望孩子能在喀什接受教育。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df/2013/07-12/5034132.shtml report 1372 近日,喀交会和喀什广州商品交易会吸引中外客商1500人参会参展,成果丰硕。朱景朝摄中新网新疆喀什7月12电(朱景朝)随着新疆喀什特殊经济开发区政策效应的不断释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