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士兵操练暴亡:33度高温 俯卧撑开合跳数百下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台士兵操练暴亡:33度高温 俯卧撑开合跳数百下(图)]
洪仲丘(见图)外型阳光、体型壮硕,士官长陈以人妒嫉洪仲丘人缘好,于是和范佐宪联手借故整他关禁闭致死。

  洪仲丘(见图)外型阳光、体型壮硕,士官长陈以人妒嫉洪仲丘人缘好,于是和范佐宪联手借故整他关禁闭致死。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士兵洪仲丘退伍前夕被训练致死,爆发部队内部有人公报私仇闹出人命的丑闻!当过兵的人都知道,长官若要恶整部属,一句“合理的叫训练、不合理叫磨练!”就足以涵盖所有非法的要求。

  网络上有去年从542旅退伍的网友直接点名,“陆军542旅的某士官长根本是"地下连长",连长官都不放在眼里,一旦被他盯上,肯定没有好日子过,洪仲丘可能就是得罪该人!”

  洪仲丘的姐姐洪慈庸说,7月3日事发当天,弟弟在气温33度下操练,光俯卧撑做了80多下,十字交叉跳、仰卧起坐都超过50多下,开合跳也跳了几百下。

  洪慈庸说,当天操练时,弟弟做10下俯卧撑,就觉得身体不适而举手反映,但管理士喝令他继续完成动作。他又做了30下后,再度表示不适,管理士却说:“你刚才也说不行,但还是做了30下,你现在又说不行,你给我"装肖仔"(闽南语,装疯卖傻)吗?”弟弟只好咬牙继续做完动作。

  洪母指出,儿子做俯卧撑时,双脚放在椅子上,难度相当高。因儿子身材较胖,加上数日未眠,根本无法承受如此困难的操练方式,他也曾2度反应无法继续,却被管理士喝斥,要求他继续完成动作。

  洪母说,军方曾说,早晚操课前后,都会给半杯钢杯水,途中还可举手要水喝,事实根本不是如此。洪慈庸不解的说:“带一支有照相功能的手机,竟要赔上一条命!”部队里真的是人命如草芥吗?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2/5033824.shtml report 1047 洪仲丘(见图)外型阳光、体型壮硕,士官长陈以人妒嫉洪仲丘人缘好,于是和范佐宪联手借故整他关禁闭致死。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台湾士兵洪仲丘退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