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陆男子探亲后滞留台湾16年 娶妻生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大陆男子探亲后滞留台湾16年 娶妻生子(图)]
徐姓男子夫妻和两个小女儿手迭手展示小朋友纸黏土作品,只求能一家早日在台合法团圆。联合报图
徐姓男子夫妻和两个小女儿手迭手展示小朋友纸黏土作品,只求能一家早日在台合法团圆。联合报图

  中新网7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籍徐姓男子16年前赴台探亲,逾期滞留并与台湾郑姓女子相恋生下两个女儿,因长女将上小学,他和女友决心自首,并争取合法结婚与全家在台团圆。

  徐姓男子11日偕“妻”女及岳母,从台南开车150多公里到台湾“移民署”南投县专勤队,向分队长柯志腾求助。他说,柯志腾热心处理多起外籍配偶逾期居留事件,让很多家庭不致骨肉分离家庭破碎,才舍近求远协助。

  柯志腾解释各地专勤队都可受理其自首,但徐一家人一度激动下跪请求,柯志腾依程序受理,也承诺会尽力协助。柯志腾说,徐姓男子祖父母住在台湾,他25岁来台探亲时,祖父过世祖母不舍祖孙远隔两岸,他才会逾期居留,摆摊打零工维生。

  2006年他和郑姓女子相恋,虽曾公开宴客“结婚”,但不敢办结婚登记,两名女儿也都从母姓,户口簿父亲栏空白。郑姓女子说,女儿每次被幼儿园老师问爸爸呢?就会掉眼泪,虽然怕遭遣返,仍决定鼓励丈夫自首。

  柯志腾说,徐姓男子自首,依法须遣返大陆,但等候遗返期间,将责付郑姓女子,让这一家人不致离散,“移民署”会协助徐与女儿做DNA亲子鉴定确认关系,郑姓女子只要赴大陆与徐完成结婚手续,徐就可重新申请来台,由于徐的情况特殊,会报请“移民署”及“内政部”,从宽处理徐姓男子赴台的等候年限,让徐家早日团圆。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3/07-12/5034871.shtml report 1038 徐姓男子夫妻和两个小女儿手迭手展示小朋友纸黏土作品,只求能一家早日在台合法团圆。联合报图中新网7月1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大陆籍徐姓男子16年前赴台探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